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楊紫瓊「回大馬娘家」補辦婚宴 私人派對畫面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6:16
楊紫瓊回大馬補辦婚宴,媽媽譚惠珍也與女婿合照。(圖/翻攝自楊紫瓊IG)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在日內瓦完婚,17日她回到大馬娘家補辦婚宴,讓未能參加首場婚禮的母親,能夠分享她的喜悅,小倆口在家鄉怡保包下一間餐廳宴請親友,派對照片近日陸續曝光,而今(21)晚夫妻倆將在馬來西亞的外島「邦咯島」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她的友好品牌夏姿在官方微博分享婚宴主視覺及邀請函,更預告將為她量身打造2套禮服。

更多新聞:不跟王陽明說!蔡詩芸認深陷壓迫「無法逃走」 孤獨內幕曝光了

 

17日的派對上,楊紫瓊宴請百位親友參加,現場走溫馨路線,餐廳入口處則放著夫妻倆的搞笑海報,標語寫著「Love Never Dies」,餐廳內部也擺放了紀錄2人戀愛史的照片,楊紫瓊當天穿著湖水綠中式套裝,尚陶德則是休閒的黑色T恤,合照時輕摟著老婆,簡單輕鬆卻洋溢滿滿幸福,楊紫瓊的母親譚慧珍也罕見與女婿合照,臉上帶著藏不住的開心與驕傲。

更多新聞:BTS入伍別難過!限定展終站在台北 曾莞婷狂讚:感覺成員在身旁
據悉,今晚的婚宴從邀請函、禮服、花藝、伴手禮,都由夏姿設計總監陳彩霞所操刀,為好友的大喜之日獻上祝福,從品牌曝光的婚禮主視覺可見到大大的「JM」字樣,分別代表「Jean Todt」及「Michelle Yeoh(楊紫瓊)」,以及象徵2人的女性身影及跑車,並以英文寫著「我們很榮幸能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紫瓊#奧斯卡影后#婚宴#大馬#娘家#私人派對#尚陶德#法拉利前總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58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