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網瘋猜大谷結婚對象 日媒曾點名綾瀨遙、前AKB48女星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5:53
日本媒體相當關注大谷翔平的結婚計畫與人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媒體相當關注大谷翔平的結婚計畫與人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自己的IG突發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熱愛棒球的大谷過往鮮少傳出緋聞,直到去年(2023年)12月中旬受訪時才罕見談及結婚生子的計畫,表示希望能穩定的過日子。大谷並未在聲明中公布結婚對象的身分,也引發日本網友猜測;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在去年12月的報導中曾經列舉出適合與大谷結婚的交往對象,包括知名演員綾瀨遙、運動員藤澤五月、前AKB48人氣成員指原莉乃都出現在名單中。

大谷翔平日前在訪談影片中談到結婚、生子,他表示希望能平穩的過生活。(圖/翻攝自ディップ株式会社 YT頻道)

 
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報導,大谷被稱為「1015億日圓的男人(7億美元換算為日幣約1015億)」,大谷可能的結婚對象也是大眾十分關心的話題。日本娛樂記者佐佐木博之表示,他認為棒球選手適合跟年齡比自己大的女性結婚,此外知名度也是一個考量,「大谷是國際巨星,好萊塢女演員感覺也不錯,像是史嘉蕾喬韓森、或是在《哈利波特》電影系列中出演的艾瑪華森等人,在日本也有知名度的女演員滿好的。」
 
佐佐木博之還提到,如果將範圍限縮到日本女演員,他會想到綾瀨遙,「綾瀨遙很受大家喜愛,年齡比大谷年長、目前還未婚,我覺得綾瀨遙的條件應該很適合大谷。」
 
日本知名女星綾瀨遙。(圖/翻攝自綾瀨遙IG)

另一名日本娛樂記者川內天子則提及其他運動員的結婚狀況,她認為,「從羽生結弦的離婚事件,大谷選手應該也能學到不少。就算不想受到關注,大谷仍然是目光的焦點,想要像羽生那樣(對於妻子)保密到家是很困難的。因此我認為,一直待在幕後的人不太適合,不應該讓大谷來保護對方,而是對方要有『我來守護翔平!』的行動力和精神。」
 
 
川內天子以TBS電視台女主播田中美奈實為例,「我最先想到的就是田中美奈實。如果和大谷結婚,以後難免會遭受批評,除非是像她一樣,能夠接受並承擔她人批判的人,不然可能很難成為世界巨星大谷的結婚對象吧。要守護大谷選手,我覺得田中美奈實的機智、接受批評的態度、堅強的內心是最適合他的。」

先前曾有傳聞稱田中美奈實和大谷翔平已經結婚,但田中本人已出面澄清並無此事。(圖/翻攝自推特)

專欄作家佩里荻野(ペリー荻野)則表示,「做家事方面,因為有超過1千億日圓,所以這部份就沒差了,交給專業的就好。比起家務,最重要的應該是就算被狗仔追也沒關係的心態。此外,最好也不會被1015億日圓這個數字嚇到。」
 
佩里荻野提到,「我覺得長澤雅美很不錯。她有一種華麗的感覺,她在電影《信用詐欺師JP》中飾演的主角達子花錢毫不手軟,雖然她不是實際在現實中這樣做,我覺得如果他們結婚的話會很有趣哈哈哈。」

佩里荻野還提到了前AKB48人氣成員指原莉乃,「她是一個非常典型的踏實的人。任何人和大谷結婚,都會受到全世界的關注,我覺得大谷的妻子一定要很會跟媒體打交道。指原莉乃的思維敏捷,應該能夠應付得來。」

前AKB48成員指原莉乃。(圖/翻攝自指原莉乃推特)

另一方面,佩里荻野還推薦運動員,例如冰壺選手藤澤五月,「如果大谷遇上狀態不好的時候,同為運動員的妻子可以體會他的感受。藤澤也是奧運會等級的選手,是一位超一流的運動員,選擇這樣的人做為妻子,我想大眾應該也很能接受。其他像是女子花滑選手、女子壘球選手等等,如果夫妻雙方都是運動員,以後他們的孩子也會受到期待。」

如今大谷官宣結婚,雖然並未公布結婚對象的身分,各國球迷仍大量湧入大谷的IG獻上祝福,「恭喜!」、「要幸福喔!」、「雖然很突然,但我會祝福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翔平#綾瀨遙#指原莉乃#長澤雅美#大谷翔平結婚#大谷翔平老婆#大谷翔平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6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