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X(推特)火速修復故障 用戶狂刷梗圖吐槽馬斯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11
推特再次出現故障,用戶登入後無法搜尋,也無法查看任何文字或影音內容。(圖/翻攝自推特官網)
推特再次出現故障,用戶登入後無法搜尋,也無法查看任何文字或影音內容。(圖/翻攝自推特官網)

全球知名社群平台推特(現稱X),再次傳出系統故障,《路透》(Reuters)報導,數萬名歐美與印度的推特用戶反應,平台稍早突然無法顯示任何內容,登入帳號後,整個推特就如同新設置般,無論你搜查任何關鍵詞,都找不到文字、連結、圖片或影音。隨著推特故障,讓「#TwitterDown」在其他社群衝上熱搜後,X平台在台北時間14時50分左右修復,讓用戶能重新搜尋、查看相關推文內容,但官方並未在第一時間解釋故障原因,反倒是大批用戶貼出各種嘲諷梗圖,吐槽馬斯克團隊的維護能力。

更多報導:扮老奶奶誘詐騙仔上鉤 駭客YTR調出個資對方痛哭求饒

 

像是雜亂無章的電線、用戶排隊等待逃離或是各種卡通梗,都被用來吐槽馬斯克(Elon Musk),以及他入主後的X營運團隊。根據美國網媒《The Verge》報導,推特早在上星期14日,就曾發生過大規模故障,當時是用戶點擊平台上網站連結,會出現網頁陣亡的畫面,讓你無法閱讀或觀看其內容,而與今天狀況非常類似,當大批用戶反應與通報後,推特火速修復這個問題,後續也沒有額外做更多說明與解釋。

推特(X)火速修復故障問題後,不開心的用戶們開始狂刷各種梗圖,吐槽馬斯克與其團隊。(圖/翻攝自推特@Naseem_khera)


根據「Downdetector.com」網站數據顯示,用戶登入推特(X)後,只會看見「歡迎來到X」的歡迎詞彙,而無法搜索或觀看其他內容。
 
 
目前有超過4.7萬美國用戶,已經提交故障通報。故障狀態不只出現在網頁版,就連手機app也呈現相同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推特#Twitter#X#社群平台#故障#馬斯克#無法顯示內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928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