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韓旅遊注意!強烈北極寒流來襲 首爾體感溫度剩-22℃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2:44
北極寒流襲擊南韓全境,忠清南道瑞山市也測出低溫並降雪。(圖/翻攝自瑞山市官方粉專)
北極寒流襲擊南韓全境,忠清南道瑞山市也測出低溫並降雪。(圖/翻攝自瑞山市官方粉專)

從北極一路南下的強烈寒流,近日開始襲捲南韓全境,《韓國時報》報導,冷氣團讓首爾、釜山(Busan)、大田、濟州島等重要景點,氣溫都出現直線下跌,多數城市幾乎都跌破攝氏0度,根據南韓氣象廳(KMA)測得的數據,首爾氣溫為-14.4℃,但當地體感溫度卻只有-22℃,讓上班族和民眾外出時非常痛苦。

 

 

當地媒體報導,首爾20日晚間降下2公分積雪,導致隔天上午多處道路結冰,嚴重影響通勤交通,讓地鐵湧入更多上班族,許多人被迫花費更多時間等待,導致通勤時間拉長而遲到。市政府緊急派出1000多輛除雪車,希望盡快剷除路面結冰,但低溫卻讓除冰任務無法順利進行。

更多報導:扮老奶奶誘詐騙仔上鉤 駭客YTR調出個資對方痛哭求饒
 

除了首爾,南韓各大都會區氣溫幾乎全部跌到零度以下,仁川測得零下12.8℃、大田市-11.9℃、光州-6.7℃,南部大港釜山也只有-6.5℃。至於國土最北端、靠近北韓邊境的忠州市,氣象單位在當地測得零下24.7℃,鄰近華川市則只有零下20.6℃。
 
來自北極圈的強烈寒流襲擊韓國,首爾出現僅-22℃的體感溫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低溫來襲,韓國氣象單位同時還發出降雪警報,包含濟州島、全羅南道和忠清南道西海岸,都有可能出現大雪;甚至在部份山區,積雪最多可能超過60公分高度。這波強烈北極寒流,最大影響力將延續到本週週末,預計在耶誕平安夜前夕,韓國各地氣溫能有些許回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韓#寒流#北極#首爾#濟州島#體感溫度#零下#降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0943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