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週秋老虎今迎寒流 首爾急凍3.7度江原道降冰點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23:26

南韓上週才創下11月高溫紀錄,現在迎來首波寒流,週二首爾清晨只有攝氏3.7度,江原道還降到零下6.7度。這波寒流挾帶強勁風勢,讓體感溫度,低了5度左右。首爾預估最快這個周末,就可能會降下初雪。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覺醒來草地結薄冰,拿石頭一敲就碎,南韓上週還在穿短袖,現在卻是冷到發抖。

韓聯社TV新聞旁白:「江原道鐵原市最低溫,降到零下6.7℃首爾3.7℃,迎來今年秋季最冷天氣。」

氣溫驟降,終於迎來秋季寒流,首爾東部和江原道等地,週二清晨氣溫暴跌大約10到15度,體感溫度甚至零度以下。

 
韓聯社TV氣象預報員:「多地今天發布秋季首波寒流預警,由於風很大體感溫度比,實際溫度大概低約5℃。」

南韓中部和內陸多個區域,發布今年秋季首個寒流預警,這回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預計週三氣溫還會更低。

韓聯社TV新聞旁白:「這波寒冬天氣是因為經過朝鮮半島的低氣壓帶來風勢,主要是由大陸冷空氣推擠。」

週末首爾清晨溫度有望低於冰點,由於在這之前氣溫偏暖,可能下週初前首都就能降下初雪,另外還得小心強勁風勢。

南韓氣象廳預報員:「將颳起強風體感溫度會更低,請留意照顧身體。」

京畿道已經颳起強風,16層樓高建築外牆剝落搖搖欲墜,首爾弘大地鐵出口外鋼筋架傾倒,砸中兩名路人一人心臟驟停。

韓聯社TV主播:「全羅南道麗水市颳起瞬間初速,每秒33.3公尺的強風。」

 
同一天朝鮮半島西南部,全羅南道颳起81年來最強風,大樹不敵風勢連根拔起,橫躺阻礙道路通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寒流#首爾#江原道#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