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上臉書腳步 X(推特)也能視訊和打電話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0:27
被馬斯克改名為X的推特,語音與視訊通話終於開始上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馬斯克改名為X的推特,語音與視訊通話終於開始上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買下X(昔為推特)後,就不斷改造、調整規定或增加新功能,繼要讓平台跨足數位支付,馬斯克還有新的想法,他5月曾透露X將推語音和視訊通話功能,讓你不需要換電話號碼,就與全球好朋友保持聯繫。這個想法在馬斯克曝光半年後,綜合外媒報導,X終於啟用電話服務,部份用戶開始分享接獲重新設定通知,馬斯克本人也轉發推文,稱這是初期版本,未來還將持續更新與升級。也讓X成為繼臉書Facebook)之後,另一個兼具通話功能的社群平台。

 


X這個通話新功能,並不是強制開啟的服務,根據外國網友分享的設定介面截圖,你可以自行決定是否開啟,如果同意使用,還能限制「誰」能打電話給你,是你通訊錄內的名單、你追蹤的用戶或是任何取得認證的推特用戶,避免遭到假帳號或機器人瘋狂騷擾。


更多報導:不小心打翻熱咖啡 美國甜甜圈店付出9千萬代價
 

至於要如何打電話給他人,方式與臉書稍微不一樣,開啟設定後,你要先打開X的私訊(DM)頁面,在訊息右上角就能看到電話圖案,按下就能選擇要進行語音或視訊通話。
 
推特終於跟上臉書腳步,開始啟用通話功能。(圖/翻攝自推特@the_marcoli_boy)

但這個「看似新穎」的功能,實際上在臉書、LINE或是南韓的KaKao平台上早就實施多年,推特此時才推出,恐怕很難成為吸引新用戶的特色亮點。甚至在新設定上線曝光後,已經傳出有少部份用戶被陌生人騷擾的案例,該怎麼保護用戶個資與隱私,恐怕也會是推特接下來一大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馬斯克#推特#語音通話#社群平台#私訊#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11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