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招對抗機器人帳號 馬斯克:X(前推特)考慮全面付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1:51
推特老闆馬斯克透露,X平台有可能會走向全面付費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推特老闆馬斯克透露,X平台有可能會走向全面付費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億萬富豪馬斯克入主推特後進行了一系列改革,不僅創立了「藍勾勾」收費制度,還將經典商標小藍鳥改為「X」,外界對此褒貶不一,許多死忠用戶則怨聲載道。馬斯克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進行面對面談話時透露,X平台可能會走向付費化,藉此對抗平台上的機器人大軍。X目前並未公開宣布此事,目前還不確定這只是馬斯克的即興評論,或是官方的確有此計畫,不過相關消息已經在推特上引發軒然大波。
 
《BBC》報導,馬斯克與納坦雅胡談話時談論到反猶太主義,馬斯克向來堅定捍衛言論自由,但X未對用戶言論進行嚴格控管,也使平台上充滿愈來愈多仇恨言論,包括反猶太主義。納坦雅胡更當面向馬斯克表示,「我記得你也反對它(反猶太主義)」,更呼籲馬斯克應該盡快在言論自由、制止仇恨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

 

納坦雅胡與馬斯克。(圖/翻攝自Prime Minister of Israel推特)

馬斯克表示,「我們正在轉向每月支付少量費用來使用該系統。」馬斯克認為月付費機制是對抗機器人帳號的唯一方法,因為這樣能大量提高創立機器人帳號的成本。「我們實際上會提出的定價很低,我們希望它只是很少量的費用。」
 
馬斯克推出X Premium制度,用戶可以透過付費訂閱享有更多功能,包括編輯貼文、發布更長的貼文、提高貼文曝光量等。目前所有用戶還能免費使用X平台,但若改為全付費制度,馬斯克恐怕得面臨流失大量用戶的風險,並降低X主要的廣告收入。

 
馬斯克有意透過全面付費制度來改善X平台上大量充斥的機器人帳號。(圖/翻攝自納坦雅胡推特)

馬斯克透露,X平台現在個月擁有5.5億用戶,每天會產生1至2億則貼文,但他並未揭露其中有多少是機器人帳號、多少是真實用戶。在馬斯克買下推特之前,推特2022年5月公布的「平均可貨幣化每日活躍使用量」為 2.29 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馬斯克#推特#納坦雅胡#機器人帳號#付費訂閱#X#社群平台#全面付費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56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