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女爬上兒童專用摩天輪 下秒失足「臉朝下墜地」慘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6:00
巴西女子多卡爾莫從摩天輪上掉落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REDEMAISHD)
巴西女子多卡爾莫從摩天輪上掉落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REDEMAISHD)

巴西近日發生起離奇命案,有名女子到餐廳吃飯時注意到戶外有個兒童專用的簡易摩天輪,興奮的她立刻坐上去,並在旁人的協助下緩緩升到空中,沒想到下一秒該女子就臉朝下、重重墜地,胸口在掉落過程中還撞擊到摩天輪的金屬桿,瞬間的衝擊讓這名女子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仍於現場身亡。

 

 

更多新聞:摩天輪座椅突翻覆!女童「吊掛緊抓」速墜地 驚悚影片曝
 
《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17日發生在巴西的1間餐廳外,這位現年49歲、名叫多卡爾莫(Maria do Carmo)的女子不顧摩天輪寫著「僅供5歲至10歲人士使用」的標語、執意爬上去遊玩。
 
 
曝光的畫面中可以見到2名男子從旁手動操作摩天輪,多卡爾莫這時坐在金屬座位上,開心地與下方的人們交談,沒想到她隨後突然臉朝下地摔落地面,過程中胸口還猛烈撞擊摩天輪的金屬桿,嚇得眾人上前查看。
 
據悉,多卡爾莫墜地後因力道過大而出現心臟驟停,附近的護理人員趕來後立刻協助救治,後續消防部門趕到現場並嘗試心肺復甦,不過多卡爾最終仍被醫護人員宣布當場死亡。

摩天輪目前已被關閉。(圖/翻攝自YouTube@REDEMAISHD)

 

更多新聞:摩天輪齒輪悚吃女遊客頭髮!當地人速爬7公尺「1剪」了結
 
餐廳老闆維埃拉(Iury Vieira)受訪時指出「每個摩天輪座位都有安全鎖和防止跌倒的裝置」,但強調「設施僅限兒童使用」。當多卡爾莫摔落時,維埃拉正在餐廳內進貨,他的父親人也在收銀台前。
 
維埃拉表示「我們並沒有親眼看到她(多卡爾莫)從摩天輪上摔下來的,只是突然有人把我叫出去,然後就看到她倒在地上」。據悉,維埃拉經營的餐廳已開業9年,並擁有消防部門頒發的有效營業執照和許可證,不過未持有摩天輪的許可證。
 
目前調查人員已關閉摩天輪的通道,後續仍將進行詳細調查、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女子#餐廳#死亡#摩天輪#兒童#墜地#胸口#空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86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