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內馬爾復健影片曝光 痛苦哀號嚇壞百萬粉絲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6:07
內馬爾10月代表巴西踢世足預選賽,卻發生十字韌帶斷裂的嚴重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馬爾10月代表巴西踢世足預選賽,卻發生十字韌帶斷裂的嚴重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因為膝蓋受傷,在拿到天價合約轉會沙烏地阿拉伯不久,就被迫掛病號很長時間。全球粉絲都非常關注他的傷勢,內馬爾20日也在個人Instagram粉專貼出兩段影片,其中一則影片顯示,他目前必須靠著輔助器緩步行走,根本不可能跑跳或進行運動;而內馬爾接受醫護團隊進行復健時,淒厲痛苦哀號聲音,也讓超過200萬粉絲於心不忍,紛紛祈禱這位巨星能盡快恢復健康。

 

 

內馬爾是在10月中旬,代表巴西出戰烏拉圭的世界盃預選賽中,出現嚴重傷勢被擔架抬出球場,檢查後發現前十字韌帶(ACL)斷裂,緊急在11月接受手術。這一受傷,不只讓新加盟的希拉爾(Al-Hilal)球團傻眼,巴西國家隊21日也對外證實,評估過內馬爾目前傷勢,他將不會參與明年美洲國家盃(2024 Copa America)賽事,必須給他足夠時間進行復健休養。

更多報導:美國史上最長冤獄 坐牢48年非裔翁71歲終「無罪釋放」
 

社群貼出的影片,前半段內馬爾拄著輔助器,艱難地從樓梯緩慢走下樓,隨後在多名復健師壓制下,進行膝蓋和肌肉的復健活動,像是彎曲腿部和按摩,讓這位曾風靡球場的巨星,瞬間變成哀號求饒的大男孩,只能被動地痛苦地喊叫。這一幕讓點開影片的260多萬全球粉絲非常不捨,紛紛留言祈禱內馬爾能早日康復回歸球場。
 
發生十字韌帶斷裂後,內馬爾必須緩慢一步步進行復健。(圖/翻攝自內馬爾IG粉專)

發生十字韌帶斷裂後,醫療團隊協助內馬爾復健,讓他痛到不斷哀號求饒。(圖/翻攝自內馬爾IG粉專)

少了這位重要前鋒,巴西國家隊在先前預選賽中,接連敗給烏拉圭、哥倫比亞與阿根廷。根據隊醫拉斯馬(Rodrigo Lasmar)評估,即使樂觀推算,內馬爾膝蓋傷勢不容小覷,至少得等到2024年8月以後,才有可能回歸球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內馬爾#十字韌帶#ACL#復健#巴西#希拉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051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