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維齡宋逸民一度陷婚姻危機準備離婚!信仰意外帶來轉機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6:32
陳維齡參與TVBS合作聖誕音樂節目《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圖/藝起發光提供)

過去因為大嫂團而成名的藝人陳維齡,近年與牧師老公宋逸民共同在《藝起發光》傳福音,除了成為師母之外,日前還推出了自己作詞的福音歌曲〈我在這裡〉,近日與教友們一起與TVBS合作聖誕音樂節目《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除了一起唱詩歌,創作的歌曲〈我在這裡〉也有大合唱的環節,節目將在12月24日平安夜晚間10點到12點TVBS 42頻道播出,而在這聖誕節日即將到來前,陳維齡也分享了自己在信仰中所得到的感動。

陳維齡透露,在接觸基督教信仰前,其實一度要跟老公宋逸民離婚,「那在我最絕望的時候,我進到教會,結果我本來認為,怎麼可能禱告有什麼力量,想不到就因著禱告,翻轉了我的婚姻」,而不只兩人關係因為信仰而升溫,甚至還一起成為了全職的傳道人。

 

陳維齡宋逸民一度陷婚姻危機準備離婚!信仰意外帶來轉機。(圖/藝起發光提供)


陳維齡也特別分享一段經文,「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And we know that all things work together for good to them that love God, to them who are the called according to his purpose.」陳維齡也說「有時候向前看迷迷糊糊,但回頭看清清楚楚,在事情發生的當下,你不明白為什麼,可是等到有一天,你再回頭看,你終於明白,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情,那麼就不會成就現在的事情」。

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日,也希望邀請大家,在12月24日平安夜晚間10點到12點,鎖定 TVBS 42頻道,一同來欣賞,最溫暖最感動的聖誕音樂節目《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主持人請到岑永康、張文綺,節目卡司邀請到王宏恩、舞思愛、黑旋風、梁文音、陳威全,還有由《藝起發光》牧師宋逸民和師母陳維齡,以及《藝之星》牧師宋達民帶領教會的藝人教友們,吳東諺、白家綺、楊蒨時、林道遠、李又汝、蔡家蓁、黃昺翔、魏妙如、張志豪、胡藝芬、周子寒、陳宇風、張文綺、黃瀞怡小薰、林柏妤、跨世兄弟、紀寶如、嚴浩、張淨婷、唐振剛、鄭亦真、李芸蓁、簡丹、陳渝安、劉騏樂、張世賢、侯柏宇、陳明川、楊富江、林依璇、權貞妍、尤國棟、陳玲玲、蔡依依、李昀熹、陳玉玫、邱克俊、朱海葳、龔蓮華、莊明達、施心慧,也邀請敬拜《藝起發光敬拜樂團》楊瑞韻、彭敬之、李柏翰、洪德耀、王文碩,以及TBC舞團黃柏青 (團長)、李奕釜、李志強、李宗維、黃世東、洪秉睿、陳信宏,而節目製作則是邀請七座電視金鐘獎得主洪榮良擔任導演,還有曾奪下兩屆金曲製作人獎的洪敬堯擔任音樂製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愛無限#陳維齡#藝起發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9

0.1888

0.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