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累壞!備戰高雄跨年「面癱照曝光」 她揭亮點:不能錯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7:44
謝金燕這幾天忙著為高雄跨年晚會彩排,自嘲累到哀怨面癱。(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這幾天忙著為高雄跨年晚會彩排,自嘲累到哀怨面癱。(圖/翻攝自謝金燕IG)

「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前陣子首度站上台北大巨蛋,為亞錦賽擔任表演嘉賓,成了首位在大巨蛋開唱的藝人。好事不斷的她,睽違6年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近來她展開密集練舞,她在社群和粉絲分享過程,更自嘲累到自嘲面癱又哀怨,讓粉絲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最美空姐辣秀愛心奶!慶結婚4週年美成這樣 自嘲暴露狂:很喜歡

 

謝金燕成為首位在大巨蛋表演的藝人,更開著球鞋車俏皮登場。(圖/TVBS資料照片)

謝金燕在IG分享美照,笑說「緊鑼密鼓排練中!第5張照片累到面癱還帶點哀怨,姐姐的跨年秀建議大家真的不要錯過,姐寶點的歌看誰是幸運兒!」

粉絲留言安慰她「哀怨的樣子好可愛? ?給姐姐力量! 排練與表演一切順順利利!」、「姐姐不要太累要好好照顧自己」、「美哭」、「謝金燕姐姐真的最漂亮了,希望我可以是幸運兒,想要獨一無二」、「原來面癱更美,太正啦」。

 
更多新聞:不跟王陽明說!蔡詩芸認深陷壓迫「無法逃走」 孤獨內幕曝光了

謝金燕不只開放歌迷點歌,更預告可能會有新歌。(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事實上,這是謝金燕睽違3年重回跨年晚會,她在臉書笑說:「沒有謝金燕的跨年,還叫跨年嗎?姐姐放話:揚言要把大家的跨年氣氛找回來!」不僅開放歌迷點歌,她也暴雷「新歌努力中,但不一定唱」,讓粉絲相當期待她會帶來什麼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台北大巨蛋#亞錦賽#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面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51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