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撞臉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 小優「模仿張雅琴」無法呼吸險喪命


發佈時間:2023/12/2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7:31
小優和唐從聖都擅長模仿。(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邀請藝能界模仿高手唐從聖、陳大天、無尊、小優,上節目分享自己踏入模仿生涯中最難忘的演出經歷,最資深的模王前輩唐從聖就分享自己曾經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的尷尬窘境。小優則分享自己為了模仿主播張雅琴而在嘴裡塞棉條,結果誤吞差點送命的驚險場面。

更多新聞:龍年犯太歲5生肖注意!這類人有血光之災 「破解攻略」曝光

 

無尊(左起)、陳大天、巴鈺、曾國城、小優、唐從聖日前進棚錄影。(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模王界」的資深前輩唐從聖,在2000年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受到關注,進而開啟他的模仿生涯,唐從聖分享在模仿阿扁的第二年,就被安排和前總統陳水扁碰面,阿扁開口就問他:「聽說你靠著我這張臉,賺了不少錢。」讓現場眾人哄堂大笑。唐從聖也分享自己有次錄完影,在路邊等計程車,因臉上還帶著阿扁的妝,結果被一位5、60歲的阿姨誤認,攔著唐從聖劈頭就說:「阿扁啊!我可逮到你了!」緊接著一連串的怒罵,讓唐從聖非常尷尬。

更多新聞:許藍方爆分手又復合!王少偉穿情侶裝出遊「比對照曝光」 經紀人全說了

 
小優曾在模仿時誤吞棉條。(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同場來賓小優則分享自己有次為了模仿主播張雅琴,在嘴巴裡塞了4條棉條,讓臉部妝容更接近本人,不僅如此,還要喝水讓棉條膨脹,兩邊的臉頰才會鼓起來,結果小優在演出時太賣力,竟然不小心就將2條棉條吞入卡在喉嚨,但礙於是現場直播,只能硬著頭皮用力吞下肚,再繼續演出,小優驚險表示:「好像你吃貢丸被噎到的那種感覺,後面剩下兩句話都是憋氣講的,沒辦法呼吸。」最後直播結束小優就吐了,讓主持人巴鈺驚呼:「妳那可能真的會死耶!」
 
沒想到這麼可怕的經歷唐從聖也有過,也是為了模仿前總統陳水扁而在嘴裡塞棉條,唐從聖表示模仿阿扁時出外景,最怕民眾很熱情要請吃東西,有次遇到民眾請吃炒飯,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就吃了一口,沒想到吞進去的不是炒飯而是棉條!模王們舞台上逗樂觀眾,舞台下滿滿辛酸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優#陳水扁#張雅琴#唐從聖#從從#女王大人#棉條#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9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