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7:52
小S(左4)的節目日前錄影。(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更多新聞:小S激戰吳慷仁「下面硬罩」內幕曝光! 王偉忠:真的很年輕

 

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柴智屏當年一手打造出F4拍攝《流星花園》,開啟了台灣偶像劇的盛世年代,捧紅了包括言承旭在內的F4成員,當時的高雋雅正值求學階段,每天都有同學請她幫忙拿「F4的簽名照」令她相當困擾;不過高雋雅倒是很樂意幫忙有著「明星夢」的同學,若覺得對方條件適合,便會推薦給媽媽,有次一位男同學還真的被柴智屏相中,最後順利出演偶像劇《海派甜心》一角。
 
而焦恩俊之女焦曼婷也在節目中爆料,爸爸雖然有著「師奶殺手」的帥氣形象,但私下行為卻讓她相當尷尬,根本就是「雙面人」;焦曼婷透露,每當爸爸到車站接她回家時,都會刻意將手靠在路燈或是車蓋上,擺出拍攝海報的姿勢,這讓女兒忍不住虧:「他每天都在走人設,我不懂!」不過如此在意形象的爸爸,卻會在小酌一杯後,大跳韓國女團NewJeans的〈Super Shy〉和Jisoo的〈FLOWER〉讓女兒忍不住直呼:「就是反差萌!」

 
更多新聞:方文琳24歲女兒美成這樣! 出道3年動念「退出演藝圈」遭嚴厲訓斥

方文琳的女兒于齊薇。(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方文琳的女兒于齊薇則透露,還在念書時,爸爸于冠華與媽媽因離婚登上新聞,自己卻不知情,到學校還被同學嘲笑,甚至還有人模仿爸爸當時道歉的樣子讓于齊薇相當受傷;當天回家後便詢問媽媽離婚一事,而方文琳則是心疼的抱著女兒哭,于齊薇也說:「當時因為年紀還小,不懂離婚的意思,只知道家裡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但現在都OK了!」本集於22日晚間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方文琳#柴智屏#流星花園#F4#焦恩俊#于齊薇#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253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