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梁朝偉出席《金手指》首映被包圍 劉嘉玲看老公親密戲反應曝

記者 張弦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9:18

香港電影《金手指》舉行首映活動,主演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等人齊聚亮相,梁朝偉太太劉嘉玲,也專程到場支持老公,蔡卓妍還爆料劉嘉玲看了她跟梁朝偉親密戲的反應。

圖/畫面提供 龍祥電影

 
港星劉德華vs.梁朝偉vs.粉絲:「華仔,偉仔。」

往記者會的路上,被大批粉絲簇擁雙影帝劉德華梁朝偉,出席電影「金手指」首映會。

港星梁朝偉vs.劉德華:「雖然平時很少見面,但每次一起工作的時候都會覺得很合拍和老朋友見面,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有一種無形的默契,當時我們是好朋友,建立了很多信任。」

 
電影《金手指》預告:「我要印多少就多少,就像美國政府印美鈔一樣朋友就是這樣,我幫幫你你幫幫我嘛怎麼幫。」


梁朝偉劇中炒股暴賺百億和劉德華飾演的廉署高級調查主任糾纏,相隔20年合作認為彼此更成熟,女主角蔡卓妍則直呼圓夢跟偶像合作。

港星蔡卓妍:「(假胸)因為很重這是一個特技化妝,每一天都要化三小時
有了這麼重的東西好像不錯,(親密戲)嘉玲姐看完說我應該再猛一點,哈哈哈。」

港星梁朝偉:「(覺得對方夠不夠猛?)我覺得,都好啦,覺得那個程度就可以了啦。」

梁朝偉跟蔡卓妍親密戲,劉嘉玲不吃醋畢竟這天也來站台,隨後PO出合照力挺老公。

主持人:「兩位主管將金手指放進去。」

 

劉德華另部電影「潛行」也在下個月上映,他說以前也曾有過自己打自己,表示也不樂見還是呼喚影迷們進場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手指#劉德華#梁朝偉#劉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3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