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認演「潛行」壞透了 「金手指」對戲梁朝偉回憶41年前

記者 洪儀婷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52

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犯罪電影《潛行》,劇中人前是律師,實際上卻是心狠手辣的毒梟,讓劉德華直呼這一直是自己想嘗試的反派,另一部劇《金手指》與梁朝偉搭檔,兩人也回憶41年前第一次合作。

圖/翻攝自yt 華映娛樂

 
電影《潛行》預告:「還有誰,說不說。」

利用暗網直播操控販毒,眼見場面失控也面不改色,劉德華在電影「潛行」,演出反派,面對警方追查毫不退讓。

電影《潛行》預告:「我選擇不回答,剛剛收到情報,有一批運去南美的毒品,在香港附近海域失蹤了。」

 
人前是個溫文儒雅的律師,私下為了毒品事業謀財害命,劉德華說這角色完全符合想法,狠到無法無天,同時也對在乎的人重情重義。

影星劉德華:「覺得自己由出生開始,最親的人都沒辦法照顧自己,所以他的生命是在一個不安的環境下,而造就的一個多重性格的角色,他可能會很仁慈,也可能會很暴戾。」

這回擔任監製劉德華,也參與劇本創作,天天都到現場關心拍攝進度,在這之前另一部新作「金手指」先上映,劉德華是追緝梁朝偉的調查官。

影星梁朝偉vs.劉德華:「華仔可以說是老搭檔了,非常專業經驗豐富的對手,(像這樣的搭檔)在哪兒可以找的到,我們剛剛認識的時候,應該是在『獵鷹』然後第二就是我們『鹿鼎記』,一直到『無間道』。」

電影《金手指》預告:「我們開始了。」

距離首次合作梁朝偉,已經41年過去,劉德華說是從「無間道」後,表演的代表作,兩人片場不時回憶過往相處,大咖過招展現十足默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潛行#犯罪電影#金手指#梁朝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9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