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唱倒數1天!楊丞琳「豪捐219萬」 為甘肅賑災挨轟:又想洗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08:45
李榮浩與楊丞琳為甘肅地震捐款救災。(圖/翻攝自IG@rainie77)

39歲女歌手楊丞琳,12月初時於大陸河南展開「LIKE A STAR」世巡演唱會,未料卻突然拋出一句「河南人愛騙人」,踩地雷言論瞬間引起當地人不滿,連相關部門都介入調查。而老公李榮浩日前也貼出為甘肅地震救災證明,標註夫妻共同捐款,再度引發網友砲轟,「又想幫楊丞琳洗!」事實上,楊丞琳也即將在明(23)日前往北京開唱。

更多新聞:小禎怒了!無預警轟身邊人製造麻煩 「總有一天氣到暴斃死在家」

 

網友留言砲轟,「又想幫楊丞琳洗!」(圖/翻攝自微博「一樣音樂工作室」)

李榮浩工作室「一樣音樂工作室」19日發文,貼出一張捐款證明,為人民幣50萬元(約台幣219萬元),其中標註李榮浩、楊丞琳夫婦,甘肅地震救災。面對夫妻倆的善心舉動,不少網友紛紛刷一排「甘肅加油」,同時感謝他們低調行善,「丞浩夫婦永遠善良」、「感謝浩子和嫂嫂的大愛」、「為你們的實際行動點讚」。

因楊丞琳前陣子深陷失言風波,與歌迷互動時開當地人玩笑,不小心演變成地域歧視,如今李榮浩做慈善行為,也招來網友批評,試圖為楊丞琳的過錯洗白。只見該名網友毫不客氣湧入留言區,不滿寫下,「又想幫楊丞琳洗,捐款洗你們最拿手了!」不過,其他網友很快就反駁,「人家捐款就是洗,不捐款又被罵,有意思不?」

 
更多新聞: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楊丞琳演唱會中的一句話引起河南人眾怒。(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回顧事件經過,楊丞琳在河南鄭州演唱會的隨口一說,意外鬧出爭議,事後隨即發微博道歉,但仍引來有關相關部門介入調查。對此,有網友強調,因過往河南自古戰亂、水患較多,且地貧人窮,到其他省工作時但卻不務正業,如愛騙人錢、愛詐以及小偷多才會有「河南人愛騙人」這句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李榮浩#甘肅地震#捐款證明#洗白#河南人愛騙人#失言#網友砲轟#微博#一樣音樂工作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