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CEU最後一部電影!好萊塢名導親曝《水行俠2》驚悚彩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9:07

由導演溫子仁執導、傑森摩莫亞主演的史詩最終章《水行俠 失落王國》,全台開片日票房破1,100萬新台幣。片中由導演溫子仁所建構的海底世界、視覺特效、浩大的動作場面融會成一趟歡樂的旅程,帶給觀眾獨特又奇幻的體驗。導演溫子仁日前接受《電癮好選喆》專訪,親曝《水行俠2》彩蛋。

更多新聞:梁朝偉激吻小20歲女星 劉嘉玲親眼撞見吐真實心境

 

溫子仁曝光彩蛋。(圖/翻攝自YT)

溫子仁坦言,自己電影中加入彩蛋已經有一段時間:「一開始只是開個小玩笑,但現在已經成為儀式感,我喜歡在我電影中,偷藏入安娜貝爾,我在首集中就咬這樣作,當時紛絲們都很喜歡這樣的彩蛋,所以我這次也打算再做一次,安娜貝爾真的有出現在《水行俠 失落王國》中,你一眨眼可能就會錯過。」

更多新聞:男神超暖!陳柏霖舊情放不下 竟替前女友還「10億台幣」

 
《水行俠 失落王國》。(圖/華納提供)

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藉由水行俠的神話性本色,結合絕美的視覺效果,讓亞特蘭提斯變得更大、更明亮、更繽紛,也更生機蓬勃,是世界建構和視覺敘事的巔峰之作,其中核心又是個同時身為人類和超人的超級英雄,面對一場空前危險的史詩級對決。該片目前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行俠 失落王國》#溫子仁#安娜貝爾#《電癮好選喆》#彩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0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