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獲十大傑出青年!防疫女神「宣布震撼喜訊」新身分曝光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09:32
在疫情期間因拍攝網路影片而爆紅的醫師許書華,如今將自行創立健康管理診所。(圖/書心健康管理診所提供)

在疫情期間因拍攝網路影片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繼今年榮獲2023傑出十大青年的殊榮後,如今將自行創立健康管理診所,再度增添「院長」新身分。

因有感於現今坊間減重資訊莫衷一是,許書華醫師持初心並以「自在舒心」為理念打造「書心健康管理診所」。診所於昨(21日)舉行開幕茶會,現場除了邀請嘉賓與許書華醫師針對減重議題進行深度對談,也提供健康營養輕食茶點,邀請在場所有人一同共襄盛舉。

 


許書華醫師表示,書心健康管理診所透過專業的醫療團隊,根據體重管理文獻研究數據,配合正確原子習慣的培養,打造出適合個人的可長可久精準控脂模式,逃離復胖地獄。


當體重管理已成為全民運動時,許書華醫師補充,診所將以醫學、科學為本,針對個人進行客製化評估,矯正錯誤躁進的減重觀念與習慣,達到高品質的健康管理計劃。
 

現代人生活忙碌,若三餐不正常再加上「坐式生活」,很容易造成體重增加。許書華醫師強調,專業的減重能讓你穩健走在正確有效的道路上,並且最終達到健康、自信,以及對自己身體的掌控力,掌握人生的加減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重#許書華醫師#診所#開幕#2023傑出十大青年#減肥#復胖#院長#許書華#防疫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75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