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送耶誕禮物!新歌MV換3造型「赴歐取景」 13小時逾140萬點閱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2:22

天王周杰倫21日晚間推出新歌《聖誕星》,就連MV也一同上架,歌曲滿滿呼應耶誕氛圍,上架13小時內觀看次數超過140萬;只是有粉絲察覺,怎麼編曲跟去年作品「紅顏如霜」有點像,這就對比來讓歌迷聽聽看。

圖/翻攝周杰倫 Jay Chou youtube

 
歌手周杰倫《聖誕星》:「馴鹿的響鈴和雪花的相遇,當作是我對你離開描繪的旋律,柴火寫了序暖和童話的過去。」

小木屋內滿是懸吊燈飾,麥架纏滿白花束周杰倫換上米色風衣外套為「耶誕限定」最新單曲譜出前奏。

歌手周杰倫《聖誕星》:「我的愛就像聖誕樹頂的星星,裝飾完到最後才能夠獻上真心,等不及的你沒有佇留的腳印,依偎懷裡的熱情已結冰。」

 
描述原本滿心期待要和另一半過節,卻在節日前夕分手了心情和預期落差極大,遠赴歐洲取景換三套造型僅是單曲依舊高規格拍攝。

歌手周杰倫《聖誕星》:「夢境沈睡森林木屋鐘聲敲醒雪地晨露,熟悉的微笑,那是你送我不想拆開的禮物,我放下聖誕的曲目放不下沒你的旅途。」

能有機會聽到周杰倫2023年唯一新作品,粉絲紛紛用點閱表達支持上架13小時,已衝破140萬點閱。

同時也有人察覺怎麼《聖誕星》和去年發行的《紅顏如霜》編曲有點像。

歌手周杰倫《聖誕星》:「遠方的煙囪冒著煙該不會是我的卡片,那是我讓聖誕老人捎去的想念。」

歌手周杰倫《紅顏如霜》:「信札拆封誰為難不過寥寥數行,娟秀字跡溫柔卻感傷。」

都是招牌周式唱腔唱片公司也透露,新歌推出其實超乎預期畢竟周杰倫巡演代言實境節目行程幾乎滿檔,不免也讓台灣粉絲喊著該回台開演唱會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聖誕星#紅顏如霜#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0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