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許光漢長這樣!藏身周杰倫20年前神曲 靠「上翹嘴角」秒認出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5:44

許光漢憑藉「想見你」人氣大翻紅,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周杰倫20年前的歌曲「三年二班」MV,許光漢竟然也有演出;回顧許光漢的演藝生涯,也曾為郭書瑤的歌曲演出一角,如今身價三級跳,走紅兩岸。

圖/翻攝周杰倫 Jay Chou youtube

 
歌手周杰倫《三年二班》:「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不用問一定有人向你挑戰,到底還要過多少關,不用怕告訴他們誰是男子漢。」

20年前周杰倫這首《三年二班》,把乒乓球聲響加入編曲,多年後再聽,依舊前衛不過時,就有鐵粉近期重溫,發現了這巨大彩蛋。

歌手周杰倫《三年二班》:「充滿敵意那種眼光,等機會就是要打倒對方,這種結果我不要,這虛榮的驕傲。」

 
發現了嗎?掛著黑框眼鏡,臉頰微肉的這位弟弟,就是當今男神許光漢,尤其嘴角上揚的唇形,和現在一模一樣,本尊更曾經在KTV裡點了這首歌,和小時候的自己合照,而說到許光漢,暴紅前的作品還不少。

歌手郭書瑤《愛的告白》:「愛你我會依賴,依偎在你的肩膀,愛護我不得耍賴。」

11年前身穿白西裝,替郭書瑤拍MV,當時沒有太多表現機會,是一直到2016年,在植劇場才漸漸走紅。

戲劇《戀愛沙塵暴》:「不愛我愛我不愛我愛我,不愛我愛我。」

等了這麼久,終於靠「想見你」一炮而紅,戲約不間斷,最近還有這部大片,在對岸上檔。

電影《瞞天過海》花絮:「演一個壞警察,跟真正的壞警察的差別,真實的程度要到多少,會是我自己著重跟在意的點,這裡眼神可能更挑釁,會讓這個警察感覺更主動更冒犯。」

身為偵辦命案的刑警,卻像捲入其中的張鈞甯,勒索鉅款才願幫脫罪,留了小鬍子形象黑化,依舊在對岸賣超過1.5億票房,粉絲期待台灣上檔,一睹偶像的多變演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光漢#小時候#周杰倫#三年二班#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4

0.1451

0.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