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房產才過戶「小36歲女友」!婚禮突喊卡 73歲男星全說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0:43
72歲港星李龍基和小36歲女友Chris交往4年,婚禮突喊卡。(圖/翻攝自娛聞蜀黍微博)

「TVB御用皇帝」、73歲香港男星李龍基和小36歲女友Chris Wong(王青霞)的轟動爺孫戀備受外界關注。小倆口穩交4年,男方更將名下7套房產過戶給女方,寵愛有加。怎料,原本今(2023)年年底婚期突然延期,讓外界相當訝異,對此,李龍基鬆口原因。

更多新聞:「我考上大學了」!小嫻無預警宣布喜訊 嗨喊:來當我同學

 

王青霞曾曬嬰兒木馬玩具遭疑懷孕。(圖/翻攝自王青霞IG)

據《星島頭條》、《香港01》等港媒報導,小倆口今年年初受訪時透露,預計今年底低調完婚,屆時只會請好友出席,不會擺酒席。李龍基還自誇老當益壯,4年來與女友性生活美滿,同居已試婚成功,彼此之間毫無問題。

怎料,昨(21)日傳出今年年底的婚期卻無預警喊卡,是否突然退縮?對此,李龍基否認,說明是未婚妻家中有喪事,因而將喜事推遲,按傳統習俗紅白兩事不能相沖,因而最快2個月後才能舉辦婚禮。

 
李龍基和女友王青霞傳出婚期喊卡。(圖/翻攝自微博)

談及至今無法完婚,李龍基坦言,兩人交往多年對彼此很了解,人無法勝天,一切隨緣。至於小女友曾在社群媒體秀出收到愛馬仕贈送的嬰兒木馬玩具照片,是否是懷孕?對此,李龍基說,網友想像力太豐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龍基#爺孫戀#李龍基女友#王青霞#ChrisWong#過戶#李龍基結婚#李龍基皇帝#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18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