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違反個資法遭起訴 本人親回應了!怒駁1說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3:46
理科太太。(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理科太太」陳映彤前年與丈夫結束5年婚姻,2人在進行訴訟期間,理科太太涉嫌透過管道取得丈夫的病史以及用藥資料,甚至提供給法院作為對她有利事證,因而挨告。今(22)日台北地檢署認定陳女涉嫌違法蒐集、利用特種個資,依違反個資法將理科太太起訴。而理科太太在稍早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王少偉、許藍方爆復合!首度同框受訪全說了 親曝戀情細節

 

理科太太日前曾因販售心理諮商筆記引發爭議。(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理科太太經紀人嚴正指出,目前理科太太尚無收到地檢署相關文件,但報載資訊明顯事實錯誤。理科太太從未違法蒐集病歷資料。而且訴訟上使用的資料都是已合法公開或經同意取得的資訊,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六條第1項第3款。

更多新聞:小甜甜與新歡熱戀!王少偉不願好友再婚 親吐嚴重後果

 
理科太太、理科先生前年正式離婚。(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

另外,經紀人表示,有關雙方的爭議,已進入司法程序,法院還沒做出判斷。理科太太會靜待司法決斷。最後,理科太太也祝大家冬至快樂:「記得跟心愛的人一起多看點開心的新聞,畢竟吃湯圓比較容易消化不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科太太#起訴#埃告#離婚#前夫#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53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