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與新歡熱戀!王少偉不願好友再婚 親吐嚴重後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3:04
王少偉。(圖/廖福生攝)

男星王少偉今(22)日出席《百變智多星》錄影,被問到好友小甜甜認愛圈外男友,他坦言自己目前還沒見過男方,但看小甜甜整個狀態變好,很替對方開心。至於是否希望小甜甜能有第二段婚姻?王少偉笑說:「不希望耶!我覺得現在這個趨勢,人跟人之間真的不需要非得要在一起,只要相處快樂就好,有朋友、養個寵物都勝過最後撕破臉、在那邊互告好。」

更多新聞:小S鬆口認與老公「聚少離多」 親曝婚姻現況:他真的躲很兇

 

王少偉受訪。(圖/廖福生攝)
 
王少偉表示,自己認為小甜甜在認愛後整個狀態變好,甚至更漂亮了:「她有變漂亮是真的,上次見面我忘記什麼時候了,說有看到我上週刊的封面,然後她最近有弄頭髮,整個狀態都都很好,滿替她開心地,事件剛發生的時候整個人的感覺和狀態都不是很穩定,很替她開心啦!」

更多新聞:王少偉、許藍方爆復合!首度同框受訪全說了 親曝戀情細節

 
王少偉聊到好友小甜甜。(圖/廖福生攝)

至於是否會希望謝忻與小甜甜重修舊好?王少偉感嘆:「等到他們智慧夠了就會合好,我覺得人只要管好自己就好,根本沒辦法干涉任何人,大家出一張嘴都很會講,但實際上很難做到,等到大家都放下心中的石頭和結,那也不需要我講,講很會講做不到也沒用,等到他們都找到以前那種很開心的情誼的時候,才會覺得身旁的人才是最好的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藍方#王少偉#小甜甜#謝忻#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93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