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遭拒登機!美魔女赴歐病倒「狂咳見血」 女兒就醫費用傻眼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1:32
鄭靚歆(右圖右)帶著老婆Aky以及媽媽胡文英(左圖)到歐洲旅遊,豈料接連病倒。(圖/翻攝自鄭靚歆IG)
鄭靚歆(右圖右)帶著老婆Aky以及媽媽胡文英(左圖)到歐洲旅遊,豈料接連病倒。(圖/翻攝自鄭靚歆IG)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赴歐度假,期間從羅馬飛往巴塞隆納時,遭航空公司拒絕登機,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她們竟在歐洲病倒了,醫藥費讓她們大嘆不便宜,胡文英無奈嘆:「在歐洲真的不能生病耶。」豈料她也遭傳染,還咳到吐痰有血絲。

更多新聞:韓劇御用鋼琴家Yiruma來了! 1月演奏會加開高雄場「許願吃雞排」

 

鄭靚歆和老婆感冒多時,近日終於在德國就診。(圖/翻攝自鄭靚歆IG)

鄭靚歆在社群分享近況,表示和太太Aky感冒超過14天,在德國就醫時,必須要看家庭醫生,專科需要醫生開轉診單,她和老婆打開收據,發現就醫費用1個人要32歐元(約1114元台幣),藥物費用另計,3款藥共40歐元(約1393元台幣),1人換算下來得付2507元台幣。

鄭靚歆個人的醫藥費就要2500元台幣。(圖/翻攝自鄭靚歆IG)

鄭靚歆苦笑說:「在德國不要生病,太燒錢了!病好了,換錢包生病,」她的媽媽胡文英也說明生病過程,「從台灣帶來的斯斯感冒藥吃了不見好轉,到現在感冒超過14天,越來越嚴重,劇烈的咳嗽,全身酸痛,鼻水流不停,常常晚上睡覺咳到跳起床,咳到臉都紅了。」
 

胡文英也被傳染感冒,直呼很痛苦。(圖/翻攝自胡文英臉書)

胡文英原本沒事,如今也跟病倒,「現在全身酸痛,身體軟軟的、頭熱熱的,感覺發燒了。流鼻涕、咳嗽咳到到胸口炸痛,吐痰還有血絲。」她無奈說來歐洲十幾天幾乎都在旅遊中度過,「但我現在實在太痛苦…應該要好好休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文英#鄭靚歆#Aky#美魔女#歐洲#病倒#醫藥費#家庭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7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