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少偉、許藍方爆復合!首度同框受訪全說了 親曝戀情細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9:08

男星王少偉與許藍方因被拍到接送畫面而爆出交往,但吳宗憲在年初爆料兩人已玩完,不過在12月初又被拍到王少偉接送許藍方。而今(22)日兩人一同出席《百變智多星》錄影,首度同框受訪,不過兩人都指出並不知道對方要來,至於是否認愛,王少偉無奈地說:「我們就是朋友呀!」

更多新聞:小S鬆口認與老公「聚少離多」 親曝婚姻現況:他真的躲很兇

 

許藍方被王少偉逗樂。(圖/廖福生攝)

王少偉受訪時坦言,自己真的不知道許藍方會來,聊天才發現,至於再度被拍到是否等於認愛?許藍方翻白眼先說:「這是甚麼邏輯?」王少偉答腔:「到底是哪個部分認愛?」至於接送情的部分,許藍方則說:「他接送很多人好不好!」王少偉坦言,兩人目前只是好朋友:「傻瓜才真的找對象交往,現在圈內多少人離婚,其實有時候朋友的關係才可以長久,其他的那種我都覺得太衝動。」

更多新聞:DCEU最後一部電影!好萊塢名導親曝《水行俠2》驚悚彩蛋

 
許藍方深情款款地望著王少偉。(圖/廖福生攝)

至於被問到新的一年是否有機會感情升溫而認愛?王少偉斬釘截截鐵的說:「要不是她回地球,不然就是我回外太空,我們就是不同頻率的人。」王少偉更在現場爆料,許藍方有非常嚴重的缺乏方向感,「我常常跟他約小7,但她都跑去全家,我跟她約全家,她又會跑去小7,真的很奇怪。」

而日前王少偉剛過47歲生日,許藍方被問到是否有幫對方慶生?她僅回覆:「沒有送禮物,但我好像有在粉專說生日快樂。」至於即將到來的跨年與聖誕節,王少偉坦言,自己聖誕節要與dareen一起工作,而許藍方則表示跨年自己也有工作在身,王少偉更直呼:「我沒有在過節日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少偉#許藍方#接送#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51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