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J阿傑遭爆約X尺寸超迷你 不忍首發聲「我才不只8公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3:43
RJ遭爆料劈腿約砲。(圖/翻攝自jaychang0127 IG)

知名Youtuber網紅「RJ廉傑克曼」阿傑(張廉傑),近期被一名女Coser爆料,有交往4年的女友還劈腿約砲,更指出阿傑「不到8公分」,掀起熱議。而目前人在國外工作的阿傑也不忍了,除了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自己也發出聲明,並在藏頭中表示「我才不只8公分」,鄭重捍衛自己的尺寸。

更多新聞:快訊/理科太太違反個資法遭起訴 本人親回應了!怒駁1說法

 

女實況主第三度發聲,說當下開箱RJ褲才發現「就那樣」。(圖/翻攝自jaychang0127 IG)

RJ聲明表示,自己目前還在國外工作,這幾天訊息太多,謝謝大家關心,不過謠言止於智者,只是私事佔用到大家時間讓他直說:「我很歹勢」。RJ並表示:「八卦鳥事人人都愛聽愛看,公開的平台容易被帶風向,分清楚是非黑白查證是很重要的事。」

更多新聞:小甜甜與新歡熱戀!王少偉不願好友再婚 親吐嚴重後果

 
阿傑發出聲明稿。(圖/翻攝自阿傑臉書)

最後,RJ也感謝很多好朋友和粉絲力挺,希望所有討論就此告一段落,並讓他保有私人空間,把社會資源放在更多值得關注的事情上,「也請大家避免在網路上有不理性的討論,以免傷害他人也傷害自己」。不過RJ在臉書上貼出聲明沒多久,就有網友便發現,第一大段竟然出現藏頭詩,每一行第1個字組合起來就是「我才不只8公分」,讓網友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傑#RJ廉傑克曼#網紅#劈腿#約砲#8公分#尺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07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