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迪索遭助理控性侵 過去爆「遲到、不記台詞」氣走導演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4:50
好萊塢演員馮迪索遭控性侵。(圖/翻攝自X@CultureCrave)

演出《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的美國好萊塢知名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21日遭前助理指控性侵,讓他過去的負面新聞再次收到關注。外媒曾指出,導演林詣彬當初會離開《玩命關頭10》是因為馮迪索太難搞。演員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也曾批評過馮迪索意圖「操控他人」的行為。
 
56歲馮迪索的前助理喬納森(Asta Jonasson),於當地時間21日向洛杉磯法院提起訴訟,稱2010年拍攝《玩命關頭5》時遭馮迪索性侵,還被他的電影公司不當解僱。馮迪索的律師於同日傍晚發表聲明,稱馮迪索否認所有指控。但此事依然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

 


這起事件也讓馮迪索過去爆發的爭議再次受到矚目。《玩命關頭10》於2022年開拍後不到2週,執導過5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導演林詣彬隨即宣布退出。儘管環球影業發言人指出,林詣彬會離開是因為與片場的分歧,與製作團隊、演員或工作人員無關。但外媒《consequence》報導,林詣彬會求去,是因為馮迪索太難搞。

一位關係人士透露,馮迪索在片場遲到、沒記台詞,身材也走樣。報導指出,馮迪索一定是把林詣彬逼到極限,才會選擇拋下1千萬至2千萬美元(約3.1億至6.2億元新台幣)的高薪離開。消息人士向《每日新聞》透露「沒有人公開批評馮迪索,但大家都(對他的行為)心知肚明。」

 

不只是林詣彬,同劇演員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2016年起就爆出與馮迪索不和。2021年11月,馮迪索在IG感性發文呼籲巨石強森回歸《玩命關頭10》,完成對已故演員保羅沃克的承諾。但巨石強森回應,他私下就清楚告訴過馮迪索不會回劇組。儘管知道馮迪索是出於好意,但這樣的舉動是他「操控他人」的例子之一,他也不該把保羅沃克牽扯進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馮迪索#性侵#巨石強森#保羅沃克#林詣彬#玩命關頭#難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074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