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級長髮妹北車送麵包!超辣背心「渾圓包不住」 本尊IG神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4:30
霏霏老師火辣穿著到台北車站送愛心麵包。(圖/翻攝自IG@blackmancupid)

超強寒流襲台,各地陷入10度或以下低溫,以街頭隨機配對單身男女為主題走紅的網紅「黑男邱比特」,日前邀請一名H罩杯女神前往台北車站,發放愛心麵包給街友、遊民,親自送溫暖。值得關注的是,女神真實身分隨後也被神出,原來是擁有「最兇靈學女神」的療癒作家霏霏(沈玟)。

更多新聞:開唱倒數1天!楊丞琳「豪捐219萬」 為甘肅賑災挨轟:又想洗

 

霏霏老師親自挑選麵包。(圖/翻攝自IG@blackmancupid)

霏霏老師發放愛心麵包。(圖/翻攝自IG@blackmancupid)

黑男幾日前在IG分享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女主角穿著性感火辣,交叉設計的緊身背心搭配短裙,襯托出白皙肌膚和姣好身材,胸前甚至只貼胸貼,大方展現傲人H罩杯。事實上,眼前女神正是霏霏老師,每個月都會安排2次發放愛心麵包活動,一走進麵包店的她,把架上麵包幾乎都掃空,還公開自己最愛吃的口味就是肉鬆麵包。

最後,霏霏老師一共購買兩大箱的麵包,引來老闆娘親自「加菜」,而霏霏老師也感謝對方,「冬天有姐姐心都被溫暖了」。此外,霏霏老師也親力親為,整整兩箱麵包毫不費力扛到店門口,抵達台北車站之後,則趕緊把麵包發放給街友和遊民,蹲下來舉動非常親切,臉上總掛著甜美笑容,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更多新聞:RJ阿傑遭爆約X尺寸超迷你 不忍首發聲「我才不只8公分」

霏霏老師在寒冷天氣送溫暖。(圖/翻攝自IG@blackmancupid)
「最兇靈學女神」霏霏老師。 (圖/翻攝自IG@like12302002)

被譽為「最兇靈學女神」的霏霏老師,IG坐擁34.4萬粉絲追蹤,YT頻道「想入霏霏 Ms. Fei Fei」更達51萬人訂閱,因出生自命理世家,平常也會分享相關知識,包括如何與潛意識溝通、占星術等。面對霏霏老師的善心之舉,網友們紛紛誇讚,「好有愛心,給你個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男邱比特#H罩杯女神#霏霏老師#愛心麵包#台北車站#沈玟#最兇靈學女神#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399

0.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