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暖男!老婦寒流發抖撿回收 男星秒「脫外套」送暖:想到我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4:26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送撿回收老奶奶保暖衣物。(圖/翻攝陳冠霖臉書)

近日受寒流影響,各地氣溫明顯偏低,昨(21)晚至今(22)日全台急凍,北部晚間最低8度,也有不少民眾因低溫猝死案例發生。本土劇男神陳冠霖在路邊遇見撿回收的老奶奶,立刻將自己外套送給對方保暖,暖舉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7房產才過戶「小36歲女友」!婚禮突喊卡 73歲男星全說了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送撿回收老奶奶保暖衣物。(圖/翻攝陳冠霖臉書)

更多新聞:我考上大學了!43歲小嫻無預警宣布喜訊 喜喊:我是榜首

陳冠霖在臉書透露,最近寒流來襲,遇到收回收的婆婆,穿得少瑟瑟發抖,立刻脱了自己身上的羽絨背心送對方,再給點錢,讓婆婆早點回家休息避寒,因為他心想,「如果是自己的媽媽……不捨」。

 
更多新聞:寒流急凍6度!「三明治蓋法」暖整夜 常忽略1部位當心猝死

只見隨文曬出的側拍照中,該名婆婆只穿著薄上衣,下半身只穿短褲,陳冠霖拍拍對方肩膀在寒風中送暖。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誇讚,「有愛心的男人最帥了,超暖心,讚喔」、「人帥心更好」、「助人為快樂之本」、「冠霖哥很有愛心,好心會有好報」、「真的很感受到冠霖哥的溫暖,比暖暖包還暖,真的是暖男」。

寒流來襲,冷到下雪了。(圖/TVBS)


星友們也留言力挺陳冠霖的暖舉,男星陳宇風直呼,「冠霖哥:你好棒」、資深媒體人狄志為也說,「這社會就需要這樣傳遞正能量,給你100個讚」、女星黃瑄則猛讚「好人一生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陳冠霖#低溫#送暖#猝死#回收#外套#本土劇男神#本土劇男星#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9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