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些法式食物不存在! YTR「酷的夢」怒轟:騙很大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3:30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kudream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百萬訂閱YouTuber「酷的夢」來自法國,來台灣已經居住5年,最近發出影片,表示受不了台灣有些看似是法國來的零食,直呼「騙很大」,因為有的打著「法式」名號,但他在法國根本沒見過。

圖/翻攝自kudream instagram

 
YouTuber酷的夢:「這是台灣超市騙最大的餅乾,這在法國根本不存在好嗎,喝一口置身巴黎。」

YouTuber酷的夢vs.Anna:「那你應該喝紅酒才對。」

法國YouTuber酷的夢,點評台灣食物,直言有些商品根本,不是法國來的,不只法蘭蘇被指「騙很大」笑翻眾人。

 
YouTuber酷的夢vs.Anna:「我這輩子,從來沒見過罐裝起司,只有在台灣看過,我現在已經被洗腦到,我還真的以為是法式的,這就是台灣行銷的力量。」

罐裝起司、法式千層蛋糕,可麗餅等產品都被點名,尤其可麗餅讓一旁的Anna崩潰,直呼怎麼會是硬的餅皮。

YouTuber酷的夢vs.Anna:「我來台灣之前從沒喝過玉米湯,來台灣之前我也從來沒,吃過整根玉米。」

影片上架後許多人恍然大悟,也有不少人直呼很中肯,分析其實像法式可麗餅,是軟皮的裡面通常會卷奶油。

台灣人對於歐洲都有一個嚮往,那覺得歐洲是一個浪漫,是一個非常舒適宜人的國家,很多的商品都會被拿來做借名,希望透過這樣的借名行銷的方式,讓更多人去注意到它的產品。

YouTuber酷的夢vs.好友艾倫:「哇我的天超級嫩,它是豬的心心?」

酷的夢時常找來,國外好友一起品嘗台灣美食,已經從法國來台長住超過5年,並在上個月獲得台灣永久居留,愛台灣的他這次受不了,希望大家別再誤會法國食物,儘管不少人突破盲點是偽法式,不過這類商品,行銷手法也帶來更多吸睛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酷的夢#法國#法式#法蘭蘇#罐裝起司#法式千層蛋糕#可麗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9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