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首摘米其林二星 法餐廳「Liberté」年底結束營業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7:29
Liberté今(112年)八月為高雄摘下米其林二星殊榮。(圖/翻攝自米其林指南官網)

高雄知名法式米其林餐廳「Liberté」驚傳歇業!今(112年)八月才剛為高雄拿下第一家二星殊榮的Liberté,餐廳所屬萬象餐飲集團今(19日)突公告,與主廚武田建志結束合作,餐廳也將於年底12月31日正式結束營業,讓不少饕客相當不捨。不過,集團同時宣布將在明(113年)四月於Liberté原址,與東京高端餐飲傳奇餐廳合作展店。
 
更多新聞:人人有獎!浮誇日料店推耶誕刮刮樂 爽吃18貫海鮮握壽司

 

日籍主廚武田建志在日本東京經營的Liberté,連續五年拿下米其林一星。(圖/翻攝自Liberté 臉書粉專)

日籍主廚武田建志在日本東京經營的Liberté,曾連續五年拿下米其林一星的榮譽,2019年因國城建設副總洪嘉聰邀約,更跨海來到高雄展店。而餐廳內的七道菜套餐均以日本食材結合法式烹調基礎,其中受到台灣湯品啟發的千層酥皮也是其招牌。
 
更多新聞:吃到飽羊肉爐499元起 6鍋底+7羊部位+飲料甜點吃到爽 

 
Liberté 成為高雄第一家拿下米其林二星的餐廳。(圖/翻攝自Liberté 臉書粉專)

《米其林指南》星級餐廳評選在去年首度納入台南和高雄,高雄包含「Liberté」與「承Sho」摘下一星,今年Liberté更爭氣摘下了米其林二星,更成為高雄唯一一家米其林二星餐廳。近期則因業主國城建設與主廚武田建志合約將在年底到期且不再續約,等同餐廳將結束營業。
 
對此,萬象餐飲集團發布聲明稿如下:
1. 本集團旗下Liberté 法式料理餐廳(以下簡稱Liberté )將於2023/12/31結束營業,特此公告。
2. 本集團與武田健志先生圓滿結束這三年的合作,也替高雄創造了第一家的米其林一星與二星餐廳,我們除了感謝武田先生的貢獻,也祝福他未來在世界的高端美食地圖上,鴻圖大展。
3. 最後,也謝謝各位過去三年對Liberté 的支持,同時也在此公佈,本集團即將在2024年四月,於Liberté原址,與東京高端餐飲傳奇餐廳合作展店,期許為高雄、台灣,再創前所未見的美食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法式#米其林餐廳#Liberté#歇業#主廚#東京#首家#米其林二星#武田建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07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