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吃逛買! 札幌副都心新商場端美食引客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4:45

札幌熱區A司儀:「麻煩請剪綵。」
 
趕在年底前開幕,位在札幌副都心、連結地鐵跟JR車站的「BIVI新札幌」,開張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民眾上門。

 
 
札幌熱區A記者:「這是BIVI新札幌開幕日的景象,如同大家所見,人很多非常熱鬧。」
 
媽媽:「北海道民眾聽說這裡有北海道第一家兒童用品二手店,想說就來看看、挖挖寶。」
 
阿杯:「北海道民眾藉由新商場開張契機,希望新札幌這裡發展得更活躍熱鬧。」
 
 
地上四層的BIVI新札幌,有超市、生活雜貨以及號稱聚集了數十間餐館咖啡廳的美食,像是函館超人氣的一文字拉麵,現在札幌這裡也有得嘗鮮。
 
主播:「記者拉麵口味很清爽,口感則相當扎實的FU,嗯…好吃!」
 
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還有另一家麵包店,拿出招牌的巧克力、起司口味貝果迎客。最推薦的則是牛肉與蘑菇起司口味的貝果三明治套餐。再走到二樓的中庭,有個超吸引人的開放式空間。
 
主播:「記者請看過來唷,這整個開放的空間,就像個大公園一樣,空間超寬廣的,而且往上一看,可以看到『天空』唷,有種彷彿置身室外,相當真實的錯覺。」
 
往上望、乍看以為是晴朗天空,沒想到上頭居然是16平方公尺的超大螢幕。絕美的戶外影像不時變換,坐在這裡,休息一下、再品嘗美食、不僅有野餐的FU,也是一大享受。
 
民眾:「北海道民眾年紀越大,真的也不太能走了,(生活上種種)如果能就近(採買)解決,當然樂見其成。」
 
北海道民眾:「即便沒有車子,像是能就近在車站周邊採買添購,還有像安親班也有小朋友遊玩的地方,這樣移動(跟辦事)會很方便。」
 
 
札幌副都心、其實就是札幌市內的厚別區,近幾年人口不但有下降趨勢,居民高齡化的情況也偏嚴重,為了吸引人潮、還有讓在地人更方便採買,經過重整規劃,副都心周邊、現在除了車站,也有醫院、大學、以及公寓大樓,類似「BIVI新札幌」的商業設施,接棒登場。

北海道商科大學商學部教授池之上真一:「以一個全新的北海道街頭景象透過與地方(跟民眾)產生好的連結,使它成為讓北海道更完整的重點城區,重新變身成長,這是讓人期待的。」
 
除了考量在地居民,副都心因為就在札幌市區跟新千歲機場的中間,也是札幌車站之外,另一個同時有地鐵跟JR電車經過停靠的地點,北海道利用人數第四多的重點車站,觀光收入當然不能忽略。
 
飯店的人:「飯店業者北海道博物館以及球場有賽事的時候差不多每天都有人來電詢問我覺得住宿客會越來越多的很期待。」
 
看中札幌副都心潛力,北海道利用它地點上的優勢跟現有條件,持續開發,希望匯聚人氣,還有帶進更多的消費力與觀光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札幌熱區#BIVI新札幌#開幕日#民眾#美食#拉麵#北海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09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