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韓名店搶來台! 「仙貝、炸雞、咖啡、米其林餐」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5:40

來自日本福岡的百年仙貝老舖來台展店!今天(29日)第一天開幕,排隊排長龍,現場也湧入近百人,業者說是看好台灣比較少有日本伴手禮店,以及台灣人愛吃仙貝市場,另外還有知名韓式炸雞,台灣第二家分店也確定要開,多家日韓品牌都搶著來台。

圖/TVBS

 
記者張蕙纖:「愛吃米菓和仙貝的民眾照過來,因為來自日本福岡的百年仙貝老舖,終於是來台展店,可以看到現場開幕第一天,人潮強強滾。」

開幕首日店舖擠滿近百人,不少民眾一早就來卡位,整個現場都是人,店家名氣這麼大,就是因為這些產品。

店內人員:「這是我們招牌紅豆緣餅。」

 
招牌緣餅外頭是Q彈麻糬餅皮,包裹清甜紅豆餡,或是北海道產花豆製成的白餡口味。

圖/TVBS

重頭戲,仙貝也不能少,和一般店家不同,採用越光米製成,多種口味也吸引民眾朝聖。

民眾:「都想看可以的話,幾乎都買。」

民眾:「想說買一點,他有名的麻糬。」

這回來台展店,業者說耗時8年,才終於引進,品牌也是看好,台灣人愛吃仙貝市場。

日本知名仙貝店台灣總經理李幸嫻:「比較不會有期限的問題,仙貝的話可以放著慢慢吃,送禮也比較方便。」

特調醬料搭配酥炸炸雞,一口咬下很對味,韓國知名連鎖炸雞,今年8月在板橋車站展店後,引起排隊熱潮,現在第二家店也確定要開,落腳台北101,11/2登場,日韓名店搶來台還有大阪米其林星級燒鳥餐廳,和餐飲集團合作推出新拼盤,預計月中旬開幕,還有京都知名咖啡名店,將在台南舊城區開店,但時間還沒確認。
 

行銷專家王福闓:「它比較精緻,或者是口味比較偏好,這時候如果在國內,看到同樣品牌或同樣類型餐飲開店,願意上門機會就提高。」

圖/TVBS

從炸雞到仙貝,再到米其林餐廳和咖啡,越來越多日韓品牌來台展店,要搶攻台灣市場大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韓國#民眾#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18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