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金鐘影帝跟「別的阿姨」偷情!9歲愛女目睹 竟吵著要做這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5:51
屈中恆、賴雅妍在《妳和我和他的真相》飾演一對偷情組合。(圖/果陀劇場提供)
屈中恆、賴雅妍在《妳和我和他的真相》飾演一對偷情組合。(圖/果陀劇場提供)

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主演的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今(22)日舉辦首演精華片段彩排記者會,並搶先曝光了前四場戲的精采片段,屈中恆為了偷情撒謊,卻遭飾演妻子的蔡燦得一一戳破,雙方唇槍舌劍讓他差點招架不住;而賴雅妍到外地度假偷情,丈夫一通查勤電話打來,逼得屈中恆不得不假扮她的姨婆,荒謬橋段也令人拍案叫絕。

更多新聞:米可白離婚後「前夫」頻頻作對! 無奈嘆:一意孤行像媽寶

 
 
屈中恆(左起)、蔡燦得、賴雅妍、劉亮佐出席《妳和我和他的真相》彩排記者會。(圖/果陀劇場提供)

屈中恆曾於1999年拿下金鐘影帝,在舞台劇界更是耕耘多年,這次要演出婚外情出軌的情節,他笑說,其實不擔心老婆Vicky會吃醋,反而擔心最小年紀的四女兒,「她來排練場陪我排練了幾次,回家竟然吵著要跟我對台詞!但這齣劇的台詞不是『偷情』就是『做愛』,你要我怎麼跟她對詞啦!」屈中恆啼笑皆非的表示,他其實不反對女兒以後往演藝圈發展,但比起電視或電影,寧願女兒們先接觸劇場,多感受劇場的現場表演魅力。

更多新聞:張鈞甯認愛了!鬆口熱戀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 親揭婚姻進度
 
 
屈中恆、蔡燦得劇中飾演一對互藏秘密的夫妻。(圖/果陀劇場提供)

曾與果陀劇場合作多次的賴雅妍,坦言這次的角色最有難度,因為自己未婚又沒偷情過,卻要演一個出軌的人妻,「雖然已經經過密集的排練了,甚至已經要演出了,我還是覺得角色好難喔!哈哈!真的是到上台前最後一刻都還有各種可能!」
 
對於這次要在聖誕佳節檔期演出,賴雅妍也說自己好久沒有在聖誕夜工作,非常期待可以在劇場跟觀眾們度過的特別意義,也不忘提醒,平安夜的場次會送給觀眾特別的演員聖誕賀卡,「我可是拿出了我的獨門絕活,想知道我寫了什麼,就記得平安夜來劇場『揭開真相』!」《妳和我和他的真相》2023年12月起到2024年1月,將全台巡迴台北、高雄和台中,更多演出資訊請密切留意果陀劇場官網以及TixFun售票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台劇#妳和我和他的真相#屈中恆#賴雅妍#出軌人妻#蔡燦得#劉亮佐#偷情#果陀劇場#聖誕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