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太會賺!狂唱50場進帳千萬 突認明年雙喜臨門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7:40
動力火車應景地在冬至品嘗湯圓,工作滿檔的他們收入千萬起跳,相當驚人。(圖/華研國際提供)
動力火車應景地在冬至品嘗湯圓,工作滿檔的他們收入千萬起跳,相當驚人。(圖/華研國際提供)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年演藝能量大爆發,除辦了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更替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和《老狐狸》獻唱大獲好評,活動演出、尾牙、大型音樂祭和代言邀約不斷,年底尾牙更突破50場,收入高達千萬,相當驚人。跨界推出「動力火鍋」調理包的他們,今(22)日更首度到銷售平台直播帶貨,2人笑說:「不會緊張啦,反正我們就是吃東西啊!主持人會介紹!」

更多新聞:「頑童」小春MV太狠!滿臉血送醫還OHCA 大淵、瘦子嚇壞了

 

動力火車推出動力火鍋,今更挑戰帶貨直播。(圖/華研國際提供)

由於2年前動力火車曾在愚人節開玩笑,說要推出「動力火鍋」,如今證實問世,掀起粉絲搶購熱潮,紛紛高喊:「竟人真的推出『動力火鍋』,太可愛啦!」適逢寒流來襲,動力火車也親上直播分享,而這天剛好是冬至,工作人員特別現煮小湯圓,讓他們應景品嘗一下。

談及吃鍋習慣,由於尤秋興吃素、顏志琳無肉不歡,飲食習慣大不同,但表示火鍋裡一定要放豆腐,至於喜歡的蘸料,2人同屬蒜泥派,卻為了加不加香菜出現分歧,尤秋興表示:「不加,我不吃香菜。」顏志琳則接著回答:「我加,而且加很多。」

 
更多新聞:42歲孫淑媚拚了!揭新年願望「未婚生子」 爆金鐘導演要她約砲

動力火車預告明年將有新專輯以及演唱會。(圖/華研國際提供)

跨年即將到來,今年動力火車連趕桃園、台北兩場,他們表示歌曲跟衣服都會有些不一樣,「不論是唱開場的桃園,還是唱接近跨年時段的台北,一定都能一起唱。」至於2024年新計畫,他們笑說將有演唱會和新專輯,新歌將在明年1月發行,「期待明年的演唱會,一定很快可以跟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力火車#台北小巨蛋#做工的人#老狐狸#尾牙#動力火鍋#演唱會#大型音樂祭#跨年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85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