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少勳認了怕第二胎有「經濟壓力」 和解父親開攝影展捕捉日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7:29
范少勳。(圖/青春期影視提供)

男星范少勳今(22)日出席攝影個展「拙」揭展活動。談起接觸攝影的過程,他提及生命中3位最愛的女性:太太是他接觸相機攝影的開端,媽媽是相信並贊助他參與的支持,女兒則是他近期鏡頭裡心愛的焦點。另外,范少勳也提到了父親在他當爸後開始學會如何做爸爸,甚至還一起去了家庭旅行:「我以前很少看到他笑,而且還玩得這麼開心。」

更多新聞:群星合唱傳遞正能量 「最暖男團」IT BOYZ陪過聖誕

 

范少勳今出席攝影個展「拙」揭展活動。(圖/青春期影視提供)

在范少勳的個展上,有一張父親的照片,他透露,那是今年3、4月家庭旅遊時拍的照片,范少勳表示,過去只要是家庭旅遊父親都不會跟,但今年3、4月家庭旅遊時罕見的跟著一起去台中玩:「他現在開始會跟我們出去,所以那時候才會拍到這樣的照片。」

更多新聞:張鈞甯認愛了!鬆口熱戀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 親揭婚姻進度

 
范少勳透露,現在的爸爸很常會逗女兒玩。(圖/青春期影視提供)

另外,范少勳透露,現在的爸爸很常會逗女兒玩,這是過去小時候自己從未見過的光景:「我爸爸會變手電筒的魔術給我女兒看,還會把她背在肩上。」范少勳笑說,現在爸爸很常偷餵女兒吃一些零食、甜點:「你知道爺爺、奶奶都會有這種一直餵,然後覺得沒關係可以吃一點不會怎麼樣。」

而在被問到聖誕節計畫,范少勳指出,自己在家中有幫女兒準備一個聖誕樹,「我要讓她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因為小時候我媽給了我一個美夢,我覺得要給小孩一樣的美夢,我當時也是自然而然就知道沒有聖誕老公公這件事,所以可能之後女兒也是這樣」。另外范少勳更笑說,自己曾在迪士尼樂園爆哭:「看到卡通裡的場景就回想到過去美好的那些回憶,我很感謝我媽媽小時候給了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最後,再度被問到是否有生第二胎計畫,范少勳坦言,自己目前順其自然,接著她也被問到是否養小孩會有經濟壓力,他笑說目前沒有明顯的經濟壓力,但如果再生第二胎很怕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我覺得要看我老婆的狀態,老婆生第一胎的時候有產後憂鬱症,但也是怕我們有第二胎後會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少勳#展覽#拙#女兒#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38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