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八點檔男星「宣布當爸爸了」 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曝光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8:39
霸氣樂團拍攝新專輯宣傳照,左起:阿修羅、小頭、王瞳、于浩威、樂咖。(圖/民視提供)
霸氣樂團拍攝新專輯宣傳照,左起:阿修羅、小頭、王瞳、于浩威、樂咖。(圖/民視提供)

于浩威、王瞳、阿修羅、小頭及樂咖組成「霸氣樂團」,近來為了新單曲〈我在你身邊〉忙著錄音、彈奏及配唱,這首歌同時也是電影《看見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主題曲,而近期尾牙旺季,樂團也有演出跟表演,讓甫殺青的王瞳直呼:「沒拍戲的時間更忙碌了!」但也期待歌曲呈現給大家的時刻。

更多新聞:56歲金鐘影帝跟「別的阿姨」偷情!9歲愛女目睹 竟吵著要做這事

 
 
于浩威(右)跟老婆李曼喜迎兒子。(圖/民視提供)

于浩威除了是樂團主唱,同時也是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則是升格當爸爸,他的老婆李曼在昨(21)日生下兒子「小曼于」,是體重3234克的健康寶寶,他分享當時本來有忙碌的工作行程,剛好工作都排開,結果老婆就在晚上突然陣痛,讓他可以全程待產到陪產,一起迎接兒子的到來。于浩威表示,在院方的悉心照料之下,整個過程都很順利,同時向自己喊話:「要更加把勁,才不辜負老婆的辛苦。」

王瞳(右)帶狗兒子「哈嚕」陪製作人司徒松去領取梅花卡永久居留證。(圖/民視提供)

團員們也開心于浩威迎來兒子的到來,團長阿修羅直說現在樂團會繼續宣傳努力,新單〈我在你身邊〉預計搭配電影《看見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的宣傳期程,明年會啟動多元化的宣傳模式,大夥也對於新單曲信信滿滿,希望可以打動聽眾的心。
 

更多新聞:米可白離婚後「前夫」頻頻作對! 無奈嘆:一意孤行像媽寶
 
王瞳為霸氣樂團新專輯彈奏,製作人司徒松一度拿錯樂譜,讓兩人笑到噴淚。(圖/民視提供)

美籍知名音樂製作人司徒松表示,現階段除了製作霸氣樂團2首新單曲外,同時也忙於電影的後製工程,今年經過移民署臺北市服務站的協助,更獲得了梅花卡永久居留證,接下來就是歸化台灣籍的階段,直呼:「越認識台灣,越發現台灣真的很棒。」期待成為正港台灣人,為台灣樂壇貢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氣樂團#于浩威#王瞳#阿修羅#小頭#樂咖#看見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我在你身邊#司徒松#梅花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2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