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韋君暗巷「親密上下摸」 神秘男伴身份起底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7:42
林韋君近年努力經營瑜珈事業,日前還上大雪山授課。(翻攝自臉書)
林韋君近年努力經營瑜珈事業,日前還上大雪山授課。(翻攝/林韋君臉書)

女星林韋君日前被本刊直擊身邊有親密男伴,似乎脫離4年單身生活,該男身形高大,讓林韋君小鳥依人、相當有安全感,不過有讀者爆料,她的護花使者疑似是41歲的米其林主廚李皞(Paul Lee),且男方原本是已婚身分,近期低調離婚臉書感情狀態也恢復單身。

 

林韋君和新護花使者感覺熱情如火。(本刊資料照)

林韋君近年成為瑜珈老師,偶爾有演藝工作,但仍勤耕耘在瑜珈世界,45歲的她看起來幾乎凍齡,日前桃花開林韋君被本刊直擊和男伴在酒吧外一同離場,兩人互動十分親暱,只見她不時就把頭和身體靠在男方身上磨磨蹭蹭,黑衣男也順手摟著林韋君的腰,還一路摸到屁股上下來回,關係看似不一般。

米其林主廚李皞(Paul Lee)據悉已低調離婚。(翻攝自Impromptu官網)

 

林韋君日前還和陳謙文與簡沛恩一起錄製新曲《你是最好的禮物》獻給毛孩。(翻攝自臉書)

消息傳出後,馬上有讀者認出男子身分,應是Impromptu by Paul Lee主廚兼負責人李皞(Paul Lee),他10歲移民美國,一步一腳印成為星級主廚,但2017年不顧親友反對返台開業,目前除了Impromptu,還有一家餐酒館。只是Paul有個富家千金的正妹妻子,據悉已經悄悄離婚,他前妻臉書公開顯示的照片便有10年前的婚紗照。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暗巷一路摸】瑜伽老師的熱辣誘惑 林韋君親密磨蹭情郎
【暗巷一路摸】熱戀欲火難耐!暗黑公園摸來摸去 網紅當街「火車便當」激戰
「麥當勞父子慶生」網嗆寒酸 林韋君反擊:這世界需要多點愛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韋君#男伴#男友#主廚#Impromptu by Paul Lee#李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6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