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佩岑驚傳12年婚姻觸礁!慶生會上1細節露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20:07
侯佩岑最近在斷捨離。(圖/張哲鳴攝)

女星侯佩岑2011年與黃伯俊登記結婚後,一直以來婚姻狀態都令人稱羨,然而上月,她無預警在社群寫下「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遇」,掀起外界猜測是否婚姻觸礁。而近日侯佩岑迎來46歲生日,一段慶生畫面卻透露了夫妻的婚姻現狀。

更多新聞:奧斯卡國際電影獎15強名單出爐!《鬼家人》無緣晉級 台灣女婿再叩關

 

侯佩岑與親友一起慶生。(圖/翻攝自侯佩岑IG)

侯佩岑日期曾發文寫下「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遇」掀起外界臆測,但事後她澄清,是因為整理衣櫃才有感而發,同時也坦承結婚至今12年「每天都有新的狀況」,如果有藉此安慰到網友也算好事一件。而近日侯佩岑歡慶46歲生日,吹蠟燭許願「所有人健康平安,幸福喜樂」,而老公黃伯俊就在身旁,直接戳破婚姻觸礁的傳言。

更多新聞:范少勳認了怕第二胎有「經濟壓力」 和解父親開攝影展捕捉日常

 
侯佩岑坦言自己是念舊的人。(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侯佩岑今日前出席電波品牌記者會,她感性分享今年是出道第20年,認為這些年來不變的就是愛笑,所以長年都有法令紋,以前膠原蛋白多,笑起來瞇瞇眼,她會刻意拉長眼尾,讓自己笑時還是「有眼睛」,升格人妻人母,她也分享心境:「我現在會跟自己說:『妳很努力了,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佩岑#婚變#慶生#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56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