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不畏8度低溫!《星光》歌手信義街頭飆嗓 親揭駐唱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06:55
曾靜玟(左起)和黃詩甜、蔣玉傑這陣子在街頭駐唱,持續地磨練歌唱技巧。(圖/以馬內利音樂工作室提供)
曾靜玟(左起)和黃詩甜、蔣玉傑這陣子在街頭駐唱,持續地磨練歌唱技巧。(圖/以馬內利音樂工作室提供)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曾靜玟,和黃詩甜、蔣玉傑組創作團體「O.S.T 泰雅的後代」,他們推出首張專輯《這不是原聲帶 這是泰雅的後代》後,勤跑各地音樂節、商演累積演出能量,2023年底再度迎接新挑戰,就是當街頭藝人表演,在耶誕節前夕,他們不畏低溫細雨,現身信義百貨商圈演出,展現對歌唱的熱愛。

更多新聞:林韋君祕戀米其林天菜主廚!她「低調護愛」透露相識緣分

 

曾靜玟(左起)和黃詩甜、蔣玉傑頂著8度低溫在信義區街頭演出。(圖/以馬內利音樂工作室提供)

曾靜玟帶著黃詩甜、蔣玉傑,21日晚間頂著攝氏8度低溫開唱,他們接連唱了逾30首歌曲,更和觀眾們聊天互動,唱到一半,天空飄起了細雨,加上急凍天氣,他們趕緊把器材搬到天橋下遮蔽,依舊敬業繼續唱下去,看到粉絲們也撐著雨傘聽歌力挺,讓3人好感動。

曾靜玟表示,觀眾的所有反應都是意料之外,「我們其實不要刻意讓大家知道我們是歌手,而是從音樂本身慢慢再認識、喜歡我們。才發現不只是唱華語歌曲,唱到我們族語歌時反而還特別多人看,這就是音樂的力量。」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太會賺!狂唱50場進帳千萬 突認明年雙喜臨門

曾靜玟(左)希望透過音樂讓大眾認識他們。(圖/以馬內利音樂工作室提供)

黃詩甜則分享有次唱完,1位民眾當場掏出3張千元大鈔打賞,讓她內心超激動,想說:「金主爸爸來了!」至於辛苦的地方,她認為長達4小時得站著,還得忍住尿意是最大考驗。

蔣玉傑是團裡唯一男生,他表示最大困難在於呈現歌曲和諧,幾乎每一首歌都得唱女key,對於嗓子是一大挑戰,但也很開心粉絲人數有成長,甚至有次唱完,觀眾阿伯拍手大讚:「高手在人間!」讓他充滿信心。

更多新聞:陳斐娟不滿主持時段遭砍怒離開東森 看台灣彩券換頻笑喊爽

曾靜玟(左)、黃詩甜和蔣玉傑平安夜時也將在信義區街頭演出。(圖/以馬內利音樂工作室提供)

他們前陣子因為翻唱梁文音〈分手以後不要做朋友〉,獲得網友熱烈反饋,曾靜玟透露梁文音傳私訊鼓勵他們,還表示有機會要來現場合作飆唱。3人也說,希望透過街頭演出累積更多經驗值,接觸到更多不同的音樂族群,他們11月先「試營運」低調在街頭開唱,12月才正式公告「開張」,在信義商圈香堤大道廣場提出申請,要用一連好幾場精彩演出陪伴逛街民眾們度過冬天,平安夜也將在信義區陪伴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星光大道#曾靜玟#黃詩甜#蔣玉傑#O.S.T 泰雅的後代#梁文音#分手以後不要做朋友#平安夜#街頭駐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16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