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少勳砸10萬元辦展「笑喊龜毛」 陳昊森自導MV靠平板剪輯

記者 江柏均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20:06

演員范少勳二度舉辦個人藝術展,他從2千多張照片當中選出39張,紀錄媽媽、太太、老婆等人的身影,砸10萬塊預算且完全不收費;另外也是演員出身的陳昊森日前才發專輯,這回更挑戰為自己的MV擔任導演。

圖/TVBS

 
演員范少勳:「這陣子也許是我,自己當了父親之後,我好像對父親有不一樣的連結,我們去家族旅行的時候,我突然在我的照片裡面,發現我開始捕捉到父親的樣子。」

回想小時候和爸爸,始終隔了道無形的牆,隨著身分轉換,彼此開始學會和解,這些點點滴滴,全紀錄在攝影集裡,從演員圈跨足,范少勳二度辦藝術展。

演員范少勳:「我們剛開始貼照片的時候不知道,然後那手濕濕的,然後去壓因為我們要貼,然後就會有自己的指紋在上面,我就說欸妳(母親)看妳照片上面,有妳自己的指紋,我們早上來很早,七點半我們就在下面等,然後看會不會等到老闆,送小孩去上學,然後鐵門打開就說,不好意思再讓我佈置一下。」

 
圖/TVBS

直到開展前,都還在微調燈光,人生最重要的三個女人,媽媽老婆和女兒,通通都是范少勳紀錄的對象,用十萬塊預算,不收費希望和大家分享。

范少勳:「也許我講的都比較抽象,那廠商會說你給我數據,給我數字給我尺寸,我比較好做,我太太是比較容易把我的想法,變成比較邏輯化,可以讓廠商理解。」

一切的緣起,是太太10年前在用底片相機,而被勾起興趣,這回還能一併,看到塗鴉手作木工,展現范少勳的全能,同樣是演員力拚全能,還有陳昊森。

圖/TVBS

藝人陳昊森《晚安 W-A-N-A-N》:「我點了兩人份的晚餐,咀嚼了一人份的不安。」

才剛發行新專輯,陳昊森認為這樣不夠,「晚安」的MV臨時起意,想把莽撞急躁的自己記錄下來,單靠身邊工作人員,拿古董DV拍攝。

藝人陳昊森:「我可能唱歌唱很久,然後底下的人是一些熟面孔,一些不認識的人。」

 
掛名導演和剪輯,因為是他自己,拿平板在一天之內完成拼拼湊湊,用行動證明,想為粉絲付出的心,比誰都還要強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員范少勳#藝術展#照片#陳昊森#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7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