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劇女神自豪「美貌廚藝並重」 暗黑甜點嚇壞主廚:會謀殺男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08:00
郭亞棠(中)參加由志銘(左)、JESSE主持的《料理之王4》。(圖/東森提供)
郭亞棠(中)參加由志銘(左)、JESSE主持的《料理之王4》。(圖/東森提供)

由志銘主持、JESSE擔當主廚的東森《料理之王4》,昨(22)日邀請「台劇女神」郭亞棠上節目,她自誇是「上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美貌與廚藝並重的女神,信心滿滿要挑戰JESSE,沒想到滿分100分卻只得到10分,氣得她連連跺腳。

更多新聞: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郭亞棠(右)與JESSE(中)做甜點之前,必須先繞柱十圈。(圖/東森提供)

兩人做甜點之前,必須先繞柱十圈,JESSE繞完後不僅天昏地暗,還感覺雙腿無力發軟,沒想到郭亞棠做菜走搞笑、炸裂式路線,過程中頻頻尖叫,加上手忙腳亂一直打斷專心做菜的JESSE,搞得JESSE心神不寧超崩潰,除了忙著搞定自己示範的甜點,還要分身救援郭亞棠,結果導致自己原本做的甜點不是忘了加上起司,就是忘了加冰淇淋。
 
郭亞棠做的是「草莓香芒雪Q餅」,卻忘了把果乾剁成碎片, 而是豪邁地整塊原始呈現,差點噎死負責品嚐甜點的主持人志銘,讓對方搖頭表示,雖然最後很驚艷不錯吃,但郭亞棠這麼無厘頭的廚藝,會不會未來真的是謀殺男友,笑翻在場眾人,郭亞棠則不服氣地表示,自己是呈現給觀眾家家戶戶廚房最真實的狀況。

 
更多新聞:恭喜!陳熙鋒砸百萬迎娶登記3年愛妻 「喜上加喜」宣布懷第2胎
 
郭亞棠(中)做菜搞笑,讓JESSE(右)腿軟求饒。(圖/東森提供)

JESSE被問到為郭亞棠的廚藝打幾分,他面帶難色地回答:「10分!」正當眾人驚呼郭亞棠拿了滿分,JESSE立刻補槍:「滿分是100分。」令郭亞棠氣得要他更正,他這才改口:「90分,料理之王節目就是重在付出和參與。」被問到是否可能跟郭亞棠在特別節目合作年菜,JESSE則當場擺出腿軟的動作,志銘更在旁笑著火上加油,拍手點菜要吃兩人親手做的佛跳牆,JESSE則無奈求饒表示:「主廚會跳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亞棠#台劇女神#志銘#JESSE#料理之王#料理之王4#廚藝#暗黑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80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