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熙鋒突宣布升格二寶爸!乾爹霸氣送「百萬紅包」 愛妻感動哭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0:53
陳熙鋒(右)在婚禮上宣布老婆Karen懷上二胎。(圖/民視提供)

50歲演員陳熙鋒2020年與小11歲老婆Karen(魏綺萱)登記結婚,昨(22)日盛大補辦婚宴,由1歲女兒樂樂擔任花童,並當眾宣布老婆懷上二胎,為此Karen的乾爹霸氣送上100萬大紅包,讓眾人嗨翻。

更多新聞:46歲黃騰浩無預警宣布「驚人新身分」 當眾嗨喊:我要結婚了

 

陳熙鋒與老婆Karen即將迎來二寶。(圖/黃城碩攝)

陳熙鋒與Karen去(2022)年喜迎女兒樂樂出生,時隔1年多,驚喜宣布即將迎來二寶,Karen目前懷孕15週又3天,在婚宴上與親友一起揭曉性別,夫妻倆都預測是女兒,卻飄出藍色氣球,即將在明(2024)年迎來龍子,湊成「好」字,讓Karen感動落淚。由於Karen的乾爹事前承諾「是兒子加碼100萬」,當場大氣說:「看要現金、支票還是匯款,可以私下告訴我。」掀起婚禮高潮。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開刀切除甲狀腺!疑「又發現癌細胞」 術後7天現身曝病況

 
陳熙鋒(右)、Karen即將迎來龍子。(圖/民視提供)

陳熙鋒即將升格一家四口,受訪時透露在講誓言時,想起小倆口生活點滴,一度哽咽到講不出話來,老婆則爆料:「他哭了5分鐘。」陳熙鋒看到愛妻披上白紗的模樣,甜喊:「想不到我老婆這麼漂亮!更漂亮!」因為自己忙著拍攝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所以婚禮幾乎都由Karen一手包辦,讓他感謝又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八點檔男星#陳熙鋒#結婚#二胎#二寶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268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