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粉天花板!蔡依林陪粉絲開趴爭醜 預告送「獨一無二大禮」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2:30
蔡依林明將出席歌迷舉辦的「醜毛衣派對」,預告奪下最醜冠軍的粉絲將獲得大禮。(圖/華納音樂提供)
蔡依林明將出席歌迷舉辦的「醜毛衣派對」,預告奪下最醜冠軍的粉絲將獲得大禮。(圖/華納音樂提供)

天后蔡依林(Jolin)履行2022年末台北跨年演唱會上與歌迷的約定,明(24)日將舉辦「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邀大家一起穿上醜毛衣票選「最醜冠軍」。此外,她宣布加碼演唱多首「鐵粉專屬」的敲碗歌單,並準備遊戲互動,陪伴歌迷共度平安夜。

更多新聞:獨/不畏8度低溫!《星光》歌手信義街頭飆嗓 親揭駐唱內幕

 

蔡依林笑說已準備好衣櫃裡最醜的毛衣,將和歌迷一起歡度平安夜。(圖/華納音樂提供)

歌迷會為此早早訂好小型Live House場地,出了名寵粉的Jolin也準備了限定歌單,加碼練團帶band改編,這幾天密集到練團室彩排,希望帶給大家最完美的演出。她笑說將首唱洗腦新歌〈OH LA LA LA〉,「有時會看到歌迷留言跟我敲碗平時比較少唱的歌,我都記住了,所以這次有準備一些是演唱會不常唱的歌,希望大家喜歡!」

至於歌迷會提出的Dress code「醜毛衣」主題,Jolin大方響應,她表示:「大家可以把平常穿不出門的醜毛衣自信地穿到現場,當天會選出『醜毛衣冠軍』,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客氣。」更表示已準備好衣櫃裡最醜的毛衣應戰,而當天拿下冠軍的粉絲,將可獲得Jolin親自鉤針編織的包包,獨一無二的手作祝福,也是Jolin的年末心意。

 
更多新聞:福原愛才喊一半中國人!又變回日本女孩 突喊「受不了自己臭」

蔡依林的翻糖蛋糕品牌,再度和全聯合作草莓新品。(圖/華納音樂提供)

Jolin近來陸續以〈Someday,Somewhere〉及〈OH LA LA LA〉,登上海內外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排行榜冠軍,除了音樂動向令人期待,她的翻糖蛋糕品牌「皇后陛下Your Majesty」再度攜手全聯,合作推出聯名甜點,於12月8日至2024年2月1日期間販售。

昨(22)日Jolin和全聯應景再推出第2波草莓口味甜點,開發出「雪天使草莓蛋糕」、「美莓慕斯罐」、「草莓奶酪」3款全新甜點,將陪伴大家一起迎向2024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醜毛衣派對#JOLIN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最醜冠軍#鐵粉#OH LA LA LA#互動遊戲#限定歌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