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識賢憶起「已故女友」 吐真實心聲:寂寞無助時就會出現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2:45
《生命捕手》劇情高潮迭起,俠醫王識賢心中的「她」即將解密。(圖/東森提供)
《生命捕手》劇情高潮迭起,俠醫王識賢心中的「她」即將解密。(圖/東森提供)

東森戲劇台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高潮迭起,仁泰醫院上下齊心解決了急診救護順序爭議的危機後,隨著仁泰老院長陶傳正與Ella(陳嘉樺)的爸媽偶遇,進而揭曉頻繁迴盪在王識賢腦海裡的神秘女子,即是他的已故女友謝沛恩。謝沛恩客串演出王識賢女友一角,不過經常都是王識賢單獨地與想像中的靈魂對話演出,王識賢開玩笑稱:「大家別誤會這不是靈異片。」

更多新聞:張書偉婚後首同框謝京穎!羞曝私密房事 被追問這題喊:我會翻臉

 

 
王識賢(左)劇中回憶與已故女友謝沛恩騎重機出遊。(圖/東森提供)

最新預告揭曉,一直讓王識賢無法忘懷與對話的身影是他的已故女友,也是Ella劇中的姊姊謝沛恩。王識賢對此表示:「雖然我好像在跟靈魂對話,但大家不要誤會,我們不是在拍靈異戲。每當杜樂生(王識賢角色名)一個人寂寞無助的時候,徐思安(謝沛恩角色名)就會出現,把心裡其實已經有的想法或答案,虛擬成是女朋友對他說的話,像是想要多一個人來支持、鼓勵、安慰自己一樣。」受邀客串的謝沛恩則說:「當時跟導演聊過之後才明白,導演不希望思安這個角色太像鬼,所以我到現場就是盡力呈現出兩人的美好回憶,讓觀眾可以明白為什麼杜樂生會一直想要保留對逝去女友的存在感。」

更多新聞:太猛!周曉涵寒流「胸上全沒穿」現蹤華西街 網嚇喊:看了都覺得冷

 
謝沛恩客串演出王識賢心愛的已故女友「徐思安」一角。(圖/東森提供)
 
實際年齡比Ella小10歲的謝沛恩,坦言一開始知道要演對方的「姊姊」時很驚訝,她直說:「當時心裡想說oh no,難道是因為我現在長相看起來年紀比較大嗎?我是不是要多保養了?我可以當姊姊了嗎?」後來才明白原來是要演角色20幾歲時的回憶戲。謝沛恩與王識賢曾在《獵夢特工》合作過,「對戲時我們就像見到老朋友,當然識賢哥是我的前輩,但因為角色的互動關係,通常都是我的角色說了算,他都聽我的,還好我們平常就很buddy-buddy,所以相處起來很自然,我也很期待後續的劇情發展。」《生命捕手》每週日晚間8點於東森戲劇台、公視+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命捕手#Ella#陳嘉樺#王識賢#謝沛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100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