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劈腿5女還欠債!沒錢付房租遭趕 老婆悲嘆:絕路到盡頭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3:33
張致恒爆發劈腿醜聞後,至今仍難以重振演藝事業,經濟狀況相當慘澹。(圖/翻攝自張致恒IG)
張致恒爆發劈腿醜聞後,至今仍難以重振演藝事業,經濟狀況相當慘澹。(圖/翻攝自張致恒IG)

以「Boy'z(BOYZ)」男團出道的香港男星張致恒,在和老婆雯雯交往期間,爆發劈腿5女的醜聞,不僅重創演藝事業,還被網友封為「世紀渣男」。他和老婆目前育有4個孩子,卻時常傳出鬧離婚、經濟出狀況等問題,最近又傳出欠繳房租遭房東趕出門,過得相當辛苦。

更多新聞:太猛!周曉涵寒流「胸上全沒穿」現蹤華西街 網嚇喊:看了都覺得冷

 

張致恒劈腿又欠債負面新聞不斷,與老婆屢傳離婚消息。(圖/翻攝自張致恒IG)

最近張致恒跨界賣情趣用品賺錢,但依舊難以負荷家庭支出,他的老婆雯雯在IG限時動態發文:「這2天可以去哪裡?」沒多久她刪除動態,重新發文:「可以帶他們去哪?原來到絕路的時候,真的會沒人幫。」讓網友聯想張致恒日前曾說沒錢繳房租一事。

更多新聞: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 林宥嘉、韓大咖女神都來了

 
雯雯在IG抒發心情,感嘆自己真的很辛苦,希望一切就放下。(圖/翻攝自雯雯IG)

雯雯也心寒表示:「既然努力過,也解決不了,只有認命,既然絕路到盡頭,身心也累了,不如靜靜閉上眼休息,一切就放下,要怎樣就怎樣,一切也完結,累。」、「多謝曾經善良幫助過的你們」,讓人相當擔憂雯雯的身心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oy’z#張致恒#雯雯#世紀渣男#劈腿#情趣用品#醜聞#經濟出狀況#欠繳房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2312

0.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