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IT BOYZ搞團內戀愛?黃柏峰找理由溫馨接送被抓包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8:40
IT BOYZ由陳彥廷(左起)、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組成。(圖/TVBS)
IT BOYZ由陳彥廷(左起)、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組成。(圖/TVBS)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12月份傳遞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在平安夜當天,邀請眾多嘉賓用最溫暖的歌聲透過《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傳遞給大家,陪伴大家在寒冬裡一起分享愛,其中表演嘉賓之一的「最帥男團」IT BOYZ,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他們這次將帶來詩歌跟英文歌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爆料出豐毅英文能力極差,為了背歌詞,都要用注音標示,連基本英文單字可能都不知道。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升格億萬監製「小叔卻破產」 認了有金援:盡力在幫他

 

IT BOYZ參加《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圖/TVBS)

提到「愛無限」這個主題,岳軒直言耶誕節就是甜甜的,充滿愛的季節,很開心能夠一起傳播愛,他平常對於愛的表現,都是用陪伴,「多數不會用嘴巴說,但都會透過搞笑方式表達愛」。

更多新聞:男星消失2年!搬到上海竟是為了她 收超大驚喜當場淚崩

 
豐毅分享柏峰愛的的行為非常暖,他表示有時候一整天可能工作很累,心情就會不太好,沒想到柏峰就會利用吃宵夜的藉口,還選擇他家附近的宵夜,趁機開車送他回家,因為柏峰知道,他不喜歡麻煩別人,所以如果直接講會不好意思接受,透過這種方式來傳達愛。


被虧說是要追豐毅?柏峰害羞的說:「工作一整天下來,工作過程都會知道,對方的情緒跟平常不一樣,知道彼此狀態,我也沒有到很累,所以載他回家還可以互相關心彼此。」另外,岳軒補充柏峰有一次也陪伴自己找車鑰匙,還主動去跟別人借東西,幫忙他勾鑰匙出來,幫忙解決問題,真的是暖男一枚。《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將於12月24日平安夜晚間10點到12點,於TVBS42歡樂台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T BOYZ#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耶誕節#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57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