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消失2年!搬到上海竟是為了她 收超大驚喜當場淚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4:41
王大文昨晚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到場同樂。(圖/主辦單位提供)
王大文昨晚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到場同樂。(圖/主辦單位提供)

42歲歌手王大文這2年搬到上海生活,近來他回到台灣,昨(22)晚在西門河岸留言開唱,以烏克麗麗Rocker之姿,舉辦出道10週年的慶祝演唱會,更邀來好友梁心頤(Lara)當嘉賓,豈料Lara特地帶來粉絲們的驚喜祝福,看著粉絲緊張獻唱、獻花、獻祝福,讓感性的他當場放聲大哭。

更多新聞:林可彤滑IG驚見閨蜜「都離婚了」 全中10年魔咒嘆:婚姻好難

 

王大文(右)邀Lara擔任嘉賓,合唱浪漫情歌〈蝌蚪〉。(圖/讀者提供)

王大文最近忙著擔任Lara的巡演嘉賓及音樂總監,他坦言想念台灣的歌迷,特別舉辦出道10週年「從十至終」演唱會,除了金曲、金音獎樂手陣容,還特別邀請了阿卡貝拉團「尷尬美聲」等人助陣。

他和Lara首次演唱浪漫情歌〈蝌蚪〉,該曲是他在上海封城60天期間的創作,歌名〈蝌蚪〉其實就是英文「cuddle」抱抱的意思,同時象徵進化含義,形容一段關係從朋友昇華到情人的階段。

 
更多新聞: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 林宥嘉、韓大咖女神都來了

王大文收到粉絲的驚喜祝福,忍不住當場落淚。(圖/主辦單位提供)

不過王大文和Lara在台上演唱時,因為工作建立的好默契,頓時讓舞台上滿溢著粉紅泡泡,他也希望新歌可以陪伴歌迷度過甜甜的耶誕節。演出尾聲粉絲直呼:「下一個十年,更美麗!」祝福他未來持續在歌壇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大文#梁心頤#Lara#蝌蚪#演唱會#10週年#出道#cuddle#尷尬美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