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性侵!攝理教主鄭明析慘了 遭重判23年電子腳銬伴他人生

記者 林育甄 / 攝影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3:29

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開攝理教主鄭明析侵犯多名女性的惡行,如今他遭一審重判入獄23年,遠超過法院量刑委員會提出的範圍;如今他得佩戴電子腳銬15年,今後10年也禁止在青少年相關設施就業。

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基本上他們在這都說,『他就是彌賽亞』,鄭明析就是這世代的彌賽亞,為什麼他會威脅妳呢,也許是因為我會揭露真相吧。」

 

寫下韓國,4大宗教教主惡行,「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紀錄片,又以其中攝理教,謊稱自己是「彌賽亞」鄭明析,行徑轟動全球,今年78歲的他,被多名女性遭控,有猥褻行為,這下司法介入調查,結果出爐。

韓聯社報導,大田地方法院刑事12課,以性侵罪和,強迫猥褻罪判處被起訴的,教會領袖鄭明析,有期徒刑23年。

這樣的結果,遠超法院量刑委員會,提出的4年至19年3個月,主要就是他,惡意利用順從自己的女信徒們,心智迷亂的狀態,做出侵犯行為。
 

韓聯社報導,在2018年3月至2021年9月間,他曾在韓國忠清南道教會旗下研修院,對一名女信徒,實行23次性暴力和猥褻。

目前為止,向偵查機構控告鄭明析的受害者,已經多達21人,如今他還得佩戴電子腳銬15年,往後的10年內,禁止在青少年相關機構就業,畢竟他在2018年前,才因涉嫌性暴力,被判有期徒刑10年,這回形同是累犯。

《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那陣子他不斷在祈禱,也閱讀相關經文2千次,你說你看不到上帝嗎,看著我我就是上帝,我想要揭露真相,以及確認是不是還有,像我一樣的受害者。」

一切的醜聞,是由香港男星方力申,女友葉萱先勇敢站出來,關注度高到,影集衝上串流平台排行第四,如今司法實行公平正義,但在受害者心中的傷痕,卻不是一兩天就能抹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鄭明析#入獄#攝理教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81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