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伍也要陪粉絲! 台北BTS沉浸展粉絲秒買單:「超值得」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8:55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全員在日前都已經入伍當兵,不過不只粉絲掛念偶像,經紀公司也出招,讓BTS的沉浸式展覽從韓國搬來台灣,甚至推出紀錄片,讓近兩年的當兵期,都可以陪在粉絲身邊。

圖/翻攝自YouTube BANGTANTV

 
《BTS Monuments》:「在神秘的入口前排起長長隊伍,聽著熟悉的歌曲,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從首爾開始舉辦兩年七個國家,最後一站的展覽終於來到台灣。」

粉絲們通通超期待,為期一個月的展帶大家一窺究竟,裡面像是MV場景,穿過的衣服照片等等都超級用心,就連成員們都親自在日韓逛過的佈景,原汁原味搬來台灣。

記者林妤玟:「BTS的展覽可不是只有這樣,看到我旁邊一整面牆,是一個小彩蛋,上面不是普通的裝飾品,而是成員們一個一個,手繪貼上去的,但究竟是哪個成員畫哪些圖,最後官方會給出答案。」

 
讓ARMY們來猜猜看每個圖案都有小巧思,周邊商品也是有滿滿防彈元素,台北才買得到的限定品,誘惑你買好買滿。

BTS粉絲:「在看的時候覺得,可能他這張沙發就覺得還好,可是你真的是,看了之後就覺得,他們曾經坐過在這沙發上面,就是會有點感觸。」

事實上BTS在日前全員入伍完畢,但撈金能力還是一直持續,就連紀錄片也將上檔期。

《BTSMonuments》預告:「牽動了全世界,大眾的真心,就是我們要留在歷史上的理由,唯一的理由。」

出道到現在的所有的點點滴滴,全員軍白期也就是當兵的這兩年,但韓團可不會讓粉絲乾等,問候影片、演唱會DVD、各種替代品,牢牢抓住粉絲的心。

BTS粉絲:「想要透過這個來撐到2025。」

BTS粉絲:「有個念想吧,看到他們的照片就會,想到他們。」

 
延續感動禁止兵變,ARMY們也期待在2025年,與BTS再次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沉浸式展覽#紀錄片#當兵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7

0.2244